用福来恩喷剂直接喷就ok了~大宠爱怀孕的不建议用


这是个很矛盾的问题。不驱虫的话,小猫生下来身上带虫,发育肯定不好;驱虫的话,又担心药物对小猫有影响。

如果是我来做的话,我会用物理驱虫的方法。找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穿上隔离衣服,戴上手套,把母猫放在膝盖腿上轻柔的抚摸,直到她昏昏欲睡。等到她身体完全放松,可以让你为所欲为的时候,拿出一把圆头镊子,拨开颈部腋下尾根的毛,开始爽到家非常减压的捏爆虫子游戏吧,那些个泡泡塑料纸和这比起来就是渣呀。刚捡回来的流浪母猫这时候亲人是对你有所企图,小猫大一点后就不怎么理你了,每天想的就是叼著小猫离家出走,这时候给她一些超乎预料的关爱,让她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你就会收获她的芳心,断奶后也留下不想走了,说不定还会不定期收到老鼠小鸟蜥蜴的门厅大礼包哦。

这件事情一次绝对做不完,总会有些漏网之鱼,下面只要坚持几天,就算留下些许余孽也就算了,毕竟虫子繁殖也有过程时间。等小猫生下来过段时间再用药物彻底清杀吧。


可以用大宠爱驱虫,而且也建议驱虫。

在安全性研究中,44只动物在交配前,怀孕期间和长达42天的哺乳期间, 每隔28天给予3倍推荐剂量。母畜或其幼畜没有任何不良影响。类似的研究,包括每14天的给药,也对配种雄性没有不良影响。——这是硕腾公司官方发布的数据。


目前来看只能是手清孕猫身上的跳蚤,或者上大宠爱滴剂。大宠爱是孕猫都可以用的。驱跳蚤和耳螨是它最有效的功能。所谓内驱功能其实作用不大,毕竟大宠爱不驱绦虫,人家也没声称可驱绦虫。流浪猫最容易感染绦虫。

不会推福来恩。福来恩的成分非泼罗尼大名鼎鼎。除了比博来恩便宜点没什么特别好处。


我们院也有一只怀孕的猫咪,可是我家里也有两只猫,如果不驱虫我也没办法把它带家里,可是天越来越冷,想想都替它难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