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毛膏其实就是帮助猫咪排毛的就是一些润滑成分

其实每周两个蛋黄就可以了,蛋黄中的卵磷脂可以化毛,长毛猫三个吧


谢邀,可以预防,但是要买好,买不好反而对猫有害的,主要在里面的成分的问题。


化毛膏可以帮助猫咪预防毛球的,猫咪有毛球大多的缘故就是因自己有舔毛的的习惯,平时就会误吃了不少猫毛,所以主人在生活生要多注意照顾好小猫,减少毛球的出现,以下就来分享几点的措施。

1、喂食猫草

主人平时在家有时间的话,可以给猫咪准备一些猫草种植,在无尘的环境下种是比较干净的,当猫草长成了是主人可以适当的给猫咪吃一些,猫咪有需要也会去自己去吃,促使猫咪吐出体内的毛球。

2、喂食化毛膏

主人可以为了方便或者猫咪不喜欢吃的话,另外也可以为猫咪准备一些喵趣球这类的化毛膏每次喂食3-4厘米即可,化毛膏的口感大多的猫咪都会喜欢,帮助猫咪软化肚子的毛球,顺利的排出。

3、勤于梳毛

猫咪之所以出现毛球是由于舔毛的习惯而形成,所以主人可以从根源下入手,平时帮助猫咪去多打理一下毛发,把一些死毛落毛给梳掉清理干净,这样猫咪毛球的几率也就大大减少了。


卫仕化毛膏是可以预防毛球症的


化毛膏是可以预防毛球症的,但不要大量喂食。

另外毛草,鸡蛋黄也是可以预防毛球症比较好的选择。

不过最好的方式,还是每天给猫咪梳毛,把浮毛都梳理掉之后,就不会有毛球症了。


可以的,不过最好种猫草吧,天然健康一点。


呵呵


哈喽 我卖出过上万只化毛膏

化毛膏肯定是有作用的

其实一般猫咪舔毛,胃里有毛,自己吐出来就好了

如果有毛球症,注意了!!!看看你的猫是不是过度舔毛了!

自然去毛球的方式还有猫草 猫薄荷 卵磷脂等

友情提醒 化毛膏一个礼拜喂3次 一次喂2CM就够了!!!

4个月的小猫不要喂!!!

喂多了会拉稀

就这样 请关注我,我来教你绕过养猫的坑


不可以,还不如给吃鸡蛋黄


是可以预防的,很多人都在说种猫草比较好,但是猫草的原理是催吐,催吐时间长了对猫咪的身体是不好的,但是化毛膏是润滑作用可以帮助毛球排出体外的


可以的。亲测有效。我一开始也是信了那些化毛膏没用的话,停了化毛膏。然后就发现我家猫吐的比较频繁了。吃化毛膏的时候吐的很少,基本不吐。频繁呕吐对猫不好,还是拉出来更好。所以我后来又回购化毛膏了。当然你也要买好点的牌子,比如俊宝就挺不错的。比红狗卫士强。俊宝不爱吃的可以试试迈阿密


化毛膏可以帮助去毛球,但是不能喂多了,吃多了容易拉肚子。

最好的方法还是多梳毛,然后平常让猫咪吃点猫草,适当喂一点益生菌。

化毛膏最好不要天天吃。


当然可以,化毛膏就是防止毛球症的。不过注意,化毛膏不能每天都吃,一周吃一次就够了。


可以的,但是化毛膏成分对猫健康有影响,最好定期给猫吃些猫草,健康安全成本低!


建议吃蛋黄,买好的可以,便宜的还是别用了。


可以预防,可以加速毛球的排出,一般成分就是润滑的,让毛球不至于堵在肠胃


猫草健康一点,我是猫草搭配化毛膏,有时候猫草秃了,新种的没长就偶尔喂下化毛膏。

但是猫草更天然一些,添加剂少,每个月我会接力种两盒猫草,两个月两个猫吃完一支化毛膏。

化毛膏是在旗舰店买,其它渠道怕不放心。

猫猫经常舔毛,舔进去那么多猫毛,虽然它自己会吐,但是偶尔喂点没坏处。

但是千万不要喂多,猫喜欢化毛膏,经常缠著吃,一厘米不够非要多吃两口,所以千万不要心软多喂。


个人感觉猫草比较实在,毕竟新鲜,化毛膏始终加工过


可以去毛球的哦


可以预防,平时配合梳理毛发哦


有预防的作用


化毛膏是可以的,化毛膏主要就是去毛球的,当然也是可以预防的


当然是可以的,化毛膏可能就是对这种病的,要选好的化毛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