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女朋友会不会种花,送上这样一盆吉普赛满天星应该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小巧不占地方,花量多、清新又美丽,并且花期长,接连不断开上一个月都没问题。

如果女朋友会养护,那OK,没问题。

如果女朋友不会养护,那更是没问题,因为吉普赛满天星是一年生的,开花的时候就是它的生命接近尾声的时候,开完花结了种子就逐渐枯萎了。

所以女朋友收到开放的满天星盆栽后,只要负责欣赏它的美,发发朋友圈就够了。当然,为了避免过早死亡,还是建议偶尔要浇透一次水的。如果女朋友完全不会养花,硬生生把它折腾死了,伤心地眼看它日渐枯萎却不知道怎么办时,你可以告诉她:「没事,这是自然的现象,它的生命本来就已经到头了,完全和照料没关系的噢!」

满天星一般在夏季枯萎,可以秋天播种,来年春天就可以开爆盆啦!如果你有心的话可以亲自播种,开花的时候套个篮子送给女朋友,她一定超感动的!!

吉普赛满天星除了白色,还有玫红色和粉色,其中玫红色是重瓣的,白色和粉色是单瓣的,都很美!我今年打算把白色和粉色混在一起种,啊一定超级好看的!


带她去花卉市场,喜欢什么你付款即可。


荷兰马蹄莲,是马蹄莲的改良品种,花朵瑰丽,叶片清透。 很适合送女朋友。


不要送女朋友男朋友各种朋友生物 动物植物都不要 对动植物不好 他们也不会喜欢 顶多新鲜一阵


山地玫瑰。

多肉的一个大类,很多品种,颜值不错,夏天休眠可以当干花摆著,秋冬养根。

图片随便找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