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用除草剂的...不过和杂草奋斗的这些年,有些心得可以分享给你。

花园通道上的除草,我用的是覆盖地布的方案。

要嫌地布不好看,可以在上面再铺树皮秸秆什么的,比较自然一点。

除草主要在春季,这时候把多年生杂草连根挖起,一年生杂草拔掉不让它开花结籽是很重要的维护工作。除草之后用5公分左右厚度的牛粪/羊粪/粗椰糠/堆肥/树皮把植物周边覆盖上,不让杂草的种子见光,也有抑制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改良土壤。


有的,月季木本植物,喷药时低一点,只要不喷到月季的叶子就没事,即使喷到叶子也只是那几片叶子受伤。

比如用含升氯氟吡氧乙酸异辛酯的除草剂,具体可以咨询商家。


手,拔。


每六十平方米养两只大白鹅。


有的,我有个同事是这方面的高手,他是用各种除草剂配的,每年请他的公司多得很。但你这种情况不适合除草剂,面积小,不值得,用人工也费不了多少。用除草剂的话,需要买的药有好几种,比例稍有不当就会产生药害,比人工不省事,所以,你还是人工拔吧。


先喷洒专杀单子叶植物的除草剂,然后剪除双子叶的。最后客土覆盖。


一个字:拔


直接盖上树皮或者不透明塑料膜 把地面封印起来 没光线什么草都得over


没有吧,建议还是控制使用范围,比如说,先把,月季周围一圈的野草清理干净 然后再在外面喷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