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不觉得什么,长大后觉得非常自卑,不敢把手露出来。任何场合都在有意的隐藏自己的缺陷。我就在想难道我要藏一辈子吗?这样的我一个女生,是不是不配谈恋爱?


我中指手指甲小时候不小心被门挤了 ,甲骨坏死,就要一直这个样子了,很难看那个手指甲,以前很自卑和你一样写字都要把他藏起来,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好多办法到治不好,也稍微看开了 ,我也是女孩子,你看开点哈~


想认识一下你诶,我们情况一样


跟你一样的人很多,其实你心里想得这些问题都不影响,我有个朋友也是这样,但是他结婚了,老公对她特别好,还特别心疼她。上帝夺走一样东西的时候,他给你留了别的来补偿。


我也是一样,所以一直很自卑,什么都不敢学,舞蹈不敢学,乐器不敢学,好自卑,怎么办


我也是 一样的心理作用 始终有个心结


自己不介怀别人又怎么会在意,做自己就好了


我没有遇到你这种情况,随意发表不了意见,但是想想不管什么事情都可以过去,心胸放开以后这都不是事,加油,阳光起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