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什么刁难,采取了什么方式,有无证据?


能否具体描述事由


最无奈也是最实际的办法一投诉二不交物业费


一般情况下业主会认为属于物业责任的问题,物业没有解决。但就物业角度,很多事情不属于物业责任,可以协调资源解决问题,但由业主承担费用。业主认为交了物业费,认为维修应该物业出钱。就以上情况是比较恼火,但是是谁受益谁维修,谁维修谁承担费用的原则。还有些大的问题用公区收益走表决解决,一般情况下还是可以解决。


刁难业主首先要搞清楚原因:

1)过往有过节

2)没事找茬贪小便宜

根据类型具体去了解一下他的真实诉求,有时候他说什么卫生啊,安全啊大的官话都是废话,要搞清楚他真正要什么


如果是物业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必须解决,不然可以社区和街道投诉!物业就是为业主服务的


  1. 物业和业主如果遇到问题,那么肯定是要先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才能解决问题,相互沟通很重要,在合情合理合法的情况下,始终坚持服务业主为根本。

  1. 越是遇到难缠的业务,你的服务态度越是要诚恳,始终如一,这样不管是谁对谁错,作为物业,对于你的服务是找不出有任何问题的。心态一定要端正。

  1. 切记不要和业主产生肢体冲突和言语冲突,不管是发生什么事情,武力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而且会把事情弄的越来越糟。

  1. 一些业主难缠,要理解他为什么难缠,物业是否没有作为,物业应该从自身找原因,如果一直不给业主解决问题,那么业主肯定三番两次会过来找你。

  1. 在物业已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后,遇到难缠业主,那么只能用法律知识来和业主解释。让他们知道哪些是合法权益,哪些是违规操作。

  1. 物业应该在平时多和业主打好关系,业主有问题,及时响应与解决,相互沟通与理解,自然就会和睦相处,而且在交物业费时也不会有所拖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