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看你们城市物价。我这边洗车差不多在25的样子,一个月150元,外面汽修店可以洗6次,小区物业洗真的有必要吗?而且几个人?机器洗?水电费算在物业费公区公摊里面吗?外面25一次是人家是机器洗加手洗,还帮你内饰做个简单的清理,物业的150可以做到吗?


看好合同,别被坑,水费电费怎么算?


你是抢钱还是抢劫?你一定要比市场实惠业主才会买单,最不济也要不能比周边高!不然售后就麻烦了。不要以为没有售后,一个微信群一句话把你们的工作说的一文不值


不限次数吗?


看物业清洗的频率,如果天天清洗肯定愿意尝试的,如果清洗频率高效果好的话也愿意尝试。


只要清洗质量可以,我会考虑,第一,车辆外观清洗属于小区物业的经营性业务,可以提高物业公司收入,经营收入或多或少会投入一部分到小区的建设中,;第二,小区物业是给业主提供服务的,不可能说搞得更差,质量差会影响物业费的收缴,第三,小区的物业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给你弄的太糟糕估计自己都不好意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