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个策划案类型的ppt,需要讲的,需不需要做背景音乐呢。


个人认为不需要加音乐,虽然音乐可以营造一定的氛围,但是也可以破坏氛围,而且会影响演讲人的节奏,分散听众的注意力。

听众可能会受到音乐的影响而忽视了ppt本身。


个人感觉不需要北京音乐PPT演讲的关键是演讲不是PPT观众关键是要听人讲而不是看PPTPPT加背景音乐还不如来一段紧张刺激的动画来的实在


策划类型的PPT,需要保持清晰的逻辑思维,突出重点的声音特效是可取的,如果是较长的音效,要注意别被打乱自己的节奏。


如果你觉得你们控制你的速度,与背景音乐节奏融合就用。不会的话,那你就直接被带节奏,或者乱节奏
要么就用轻柔的,不适宜贯穿全部,毕竟ppt是要讲解的,太吵不好

加一个其实有时会脱颖而出,但是声音一定要控制好


特殊的场合用特殊的音乐,但是不提倡重音乐,轻音乐和纯音乐比较合适,恢宏气势的场合用特种音乐也是可以的(个人见解)


不需要,多余的声音只会分散受众的注意力,不过可以在需要强调的地方加音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