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凡现在的实力是否与之前在创造营2020相比进步了?


谢邀。

进步肯定是有点进步,改观倒是没有什么改观。

粉丝们总说她不拖垮……行吧,在目前硬糖越发趋于vocal的情况下,相比赵粤和刘些宁,她的vocal确实不算拖垮。

但我就想问一句,张艺凡对于硬糖贡献了什么?或者说,她的定位是什么?

vocal?别开玩笑了,谁好意思说她是硬糖第5个vocal的站出来让我看看……最后还不是得指望那4只,甚至硬糖现在都快变成希林领唱团了。

(希林现在的自信和存在感真的是越来越强……)

dance?硬糖目前是不怎么需要dance了,但是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硬糖想要做出个舞蹈舞台的话,哪怕是一段精彩复杂、难度高些的dance break,张艺凡撑得起来吗?

最后还不是要指著赵粤和刘姐。

从创3那曲《夏天的风》开始,谁都明白她是舞担也只能是舞担,而硬糖7人组四vocal三dance无ace的配置,虽然不太符合我个人对女团要求的审美,但在内娱的环境下,其实也说得过去。

可硬糖跳成如今这个模样,一是细节真的就是莫名其妙抠不齐,二就是任谁说起来硬糖有几个舞担答案也只是「两个」,这个数目相对整体来说,达不到掩护、带领、撑场的效果。

张艺凡根本没有起到舞担的作用,希林跳得都不比她差。

其实从创3一路看下来的人都明白,谁能指望她是个合格的女团舞担呢?

如果说同样是作为节目力捧的皇族,安崎切实地提升了折9舞台的整体实力,那么就问不是vocal不算dance的张艺凡到底为硬糖贡献了什么?

人气、数据、氪金,她有多少吗?也没有。

最后就贡献了一个「不拖垮」?

那就再退一步,同样在舞台上能做到不拖垮的虞书欣,且不提自身热度,就她在综艺节目中调节气氛、贡献话题、作癫卖傻般的冲锋作用和巨大能量,张艺凡起到了吗?能做到吗?

她只会哭吧……

来,具体点总结一下,以折9为例,用毫无争议的人选,列出几条定位线。

ace line:1、6;

vocal line:1、4、5(rap)、6;

dance line:1、3、6、7、8、9;

综艺line:2、5、7;

门面line:3、8(其他人不是不美,但或多或少都有争议,这俩个毋庸置疑)

折家的123456789,一个闲著的都没有,很多人是在多线担的贡献能量……就问硬糖拉出同样的一个表单,粉丝能把张艺凡塞到哪?

成团这么久了,你确实不能说她没有进步,可这进步本该是成团标准之上的锦上添花更上层楼,而不该是至今依旧混在团里毫无贡献的一个「不拖垮」。

哦,现在甚至还混成了部分粉丝可以拉踩赵粤和刘些宁的存在……厉害了,真就是欺负硬糖家的舞担没有存在感呗。

最后,她跑去《演员》中演戏倒是比自家团里谁都快,博得夸声一片……倒是不忘「初心」。

呵,还是那句话,你们粉丝喜欢就好。

随意吧。


泻药 无改观 内娱选秀之耻


更讨厌她了吧,之前舞蹈风暴的时候还不知道她是时代峰峻的 感觉挺干净,那个时候好像没签公司吧,具体我也不知道,总而言之在创造营期间她是真的很作,动不动就说压力大什么的然后就哭啊,人家100多个女孩哪个压力不大

她的粉丝有各种捧,说她舞蹈厉害,说她北舞芭蕾专业第一,但是据我了解,北舞附中的舞蹈真的很厉害的,人家直接直接考舞团,根本不去北舞,所以张艺凡的专业也不过如此,况且这么长时间没练了早就退化了

还有的粉丝说舞蹈风暴她的那个实力真的强,但是看过了人才知道吧,她并没有被说实力很强,只是说底子好,而且好像也不知道哪个老师说让她多磨练磨练舞蹈,再用心钻研吧,何老师说不建议她走娱乐圈这条路 ,何老师娱乐圈的老人了,他的建议多多少少都是挺有效的吧,娱乐圈这么残酷,张艺凡真的不合适

他去创造营之后,初舞台什么的争议都很大,说她跳舞芭蕾也不过如此 而她的粉丝又开始强行洗白了,说是因为腰伤不在状态,要不是因为腰伤,也不会去参加创造营 那100多个女孩,每个人都很努力,有的努力了七八年了,谁身上没带点伤啊?

看了节目之后真的越来越讨厌她第1次顺位发布,她莫名其妙就说,谁我的巧克力被谁偷了,这是我的荣誉,你们不许偷,其实我在我个人以为这句话有两种含义,1就是表面意思呗,一 她为什么要当众说出去偷的巧克力,这样只不过会让她室友尴尬罢了,她这是在干嘛?想让想让大众怀疑室友说她室友偷东西吗?二来也会引起大家各自的怀疑都会觉得,是不是你偷的?是不是你偷的呀什么的,第二 她说我的荣誉谁都不要抢我笑了什么荣誉啊?这有二层意思吧,当时她是第4名,其实有感觉到她这是在有另一层含义的对下面的妹妹说,我是第四,你们不要招惹我,否则下次我还在观众面前诉苦,这样的

还有大家练主题曲的时候,她一直在玩,到最后一直不练,她的好朋友田京凡和孙珍妮都学会了,就她一个人不会 就开始抱怨说为什么我不会 完了莫名其妙就又开始哭了,当时大家都练的挺累的了,还要哄她心不累吗?我这么寻思著你一直在玩一直不练,你要能会就怪了。

创造营的导师对她都特别特别的宠,就像是当成公主似的,张艺凡不要因为有个时代峰峻二公主的头衔,就真把自己当成公主了,动不动就拿泪失禁来说事儿,每一期都得哭个几回,你真当自己是幼儿园的吗?舞台很残酷的,娱乐圈更残酷,受不了你就滚啊,你在这儿把别人挤掉有什么意思?

其实林君怡在最后一次要走的时候,说的那些话别有深意,真的感觉她说的挺对的,而且她们营那不能说是很勾心斗角吧,大家多多少少对张凡都是有意见的,毕竟没有实力没有颜值,然后直接给内定的出道位,真的没意思,这样

其实营内的妹妹们都多多少少知道一点内幕的吧,不然林君怡和王一侨也不会那么说了。

王一乔在创客少女屋的时候说,请关注我挥洒的汗水什么的 中间那一段被屏蔽了,听不到她说的什么,问的问题好像是前7个你觉得谁最不配在出道位有没有?她说当然了,然后就有后面什么挥洒汗水,包括被屏蔽的那一段了,这个不难猜吧?毫无疑问张艺凡啊

还有张艺凡的性格不是很讨喜,她太过于喜欢营销自己了,而且就因为在创造营的时候,导师对她特别温柔,以至于出道之后她就真的把自己当个公主了,在团内就一副娇滴滴的样子。对比时代峰峻的另一位女生。邓恩熙比较好了,不做作不喜欢宣传营销自己,也更别说带著时代峰峻大公主的头衔了,人家就是本本分分的拍戏吧,虽然说她刚被时代峰峻签的时候发了微博,被挺多人骂的,当时那些粉丝只能说是嫉妒心在作祟吧,可是人家也确实没有什么可骂的地方,真的没不像张艺凡撒谎爱装什么的,都是有前科的

还有被淘汰的妹妹们,都坐火车走的时候,张艺凡的那个表情我是真的恶心到了。

张艺凡的出道位真的德不配位。

徐艺洋出道夜的时候和老师说徐艺洋的排名是上升了的,她最后一次顺位是第6名,难不成上升了还能到第八吗?而且直播的时候第3机位一开始播的是张艺凡第九,徐洋第六,然后下一秒就给掐掉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看到了的鹅厂一直不出来回应。

然后上面的图片也不知道是谁放出来的,真的我都感觉是不是哪个内部人员都看不下去了,把石锤给爆出来了

------------3.5------------

我人傻了

从我发表完文章之后,他就到评论区里面说,我是从百度复制来的,我这么寻思著我。说的这些话也没有太多的高级吧,怎么著?连百度都能百度出来了吗?说我是复制粘贴来的,我可以这么很负责的告诉你,这些都是我个人对张艺凡的看法,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

还有就是张艺凡家的粉丝真的好素质呢。客观的评论了一下她家主子 就迫不及待的开始跟我杠了,从截图中你们也可以看出来,他先到我评论区惹事生分了,但是已经删了,他具体内容就是说我是百度复制粘贴的东西,然后我到私信去问他,他就开始一直跟我杠到后面我把我的话说的很明白了,包括为什么那篇文章说张艺凡实力不行,什么的舞蹈风暴我也都很说很清楚了,他就一直纠结说,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完一集什么的,我回答过之后他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后来等我把下一段话发过去之后,他已经把我拉黑了。

这个真的是我一个字一个字的码出来的,去百度搜了之后发现搜出来的还是我自己,挺可笑的吧。

请某些粉丝不要在我这碰瓷,你们家主子什么样自己心里应该有点数吧。

你们家粉丝越是这样就就会引起更多人反感 ,或许你们会说粉丝行为为什么要上升 对是的没错,这个虽然在饭圈还是什么都被反驳的说,粉丝行为请勿上升正主,但是冥冥之中好像我们已经在心里或者是什么已经内定了粉丝行为可以上升正主,就比如说肖战粉丝那次的事情吧,不还是有人上升了吗?确实每次你粉丝做的不够,别人第一反应就是说你他的偶像不行。

况且我真的只是客观评价,也没有刻意要黑张一凡的意思,如果我可以要黑的话,那我这篇文章也不会写得这么拘谨了,我是直接开始骂了。

有请张艺凡的粉丝搞清楚,事实你们家主子本来就是那样的人,我说的也没有错,别什么都拎不清,就开始和我杠,完了之后还没说完之后就把人拉黑了,这样真的没有意思,更多的是体现出你家主子多么不行,也是你们拉黑之后只能感觉到你们身上明白那种小学生的气息,真的,别这么无理取闹了。

还有你们家主子粉丝本来就不是很多,就这一点你们且行且珍惜吧,别再把最后的路人缘和粉丝什么都败光了,张艺凡真的经不住你们这种粉丝霍霍。


改观就是资源确实好;团粉确实增多;路人盘在增加;互联网果然没有记忆……


其实现在还会关注她的基本都是粉了吧,说真的粉丝别自我感动张艺凡靠什么什么堵住了黑子的嘴,我看见张艺凡的视频直接选不感兴趣,正常人谁愿意天天看见讨厌的人啊。

我一辈子也不会对她和她的粉丝改观,后援会带头恶心人(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后援会发明细拖拖拉拉卡时间)决赛一共十五个人她集资十一,前面的姜贞羽徐艺洋苏芮琪刘念都集不过还能出道,说实话她不在时代俊峰可能就是第一轮下去的吧,这不就是社会上那些技能一般的富二代靠著家族也能大富大贵的走完一生,而普通人几代奋斗都比不上人家一周的花销。而那些有实力家庭条件一般的,比如说苏芮琪,徐艺洋。她们又分两种,一种是爹妈爱的,一种是爹妈不爱的,苏芮琪在我心里比徐艺洋强一些,算是真正的全能ace,可惜家庭条件一般公司不作为,镜头只有几秒还都是全员镜头(童年照那期),苏妈只能拿个红笔圈出来告诉别人 嘿,这是我儿子,给她撑腰吧。徐艺洋的话算是那种爹妈爱的了,至少能看出来黄子韬在好好奶她。(这段的家庭和爹妈指的是公司,非亲生父母)

看了一眼大家的回答,对张艺凡转粉的都是曾经的唯六,怎么说呢,一是鹅肯定会洗白,二是你看多了讨厌的东西在喜欢的东西里你也会慢慢喜欢上。就好比某天你喜欢吃的面里放了一把香菜,而正好你不喜欢吃香菜。有的人碰上这种情况可能不吃了(放弃整个团)有的人会把香菜挑出来(唯六)但是香菜的味道会慢慢进入面里,时间久了发现就算挑掉了还是会有香菜的味道,慢慢也习惯了,再后面懒得挑了就著面吃,再之后就不讨厌香菜了(比喻不是很恰当,改掉了之前的神奇语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