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可妮吧,上海歌舞团前成员,上过央视表演,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退团了,光这一点我就很佩服了,93line,勇于跳脱舒适圈。而且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偏偏人家又没有短板,作为舞担,vocal也不差,舞台表现力极强。看过婧的公演的应该知道,这位经常镶边站位,镜头也被剪的稀碎,就这样还能吸引住别人的眼球,舞台表现力是真的强,吸粉镜头按秒算的美强惨本人。

这是主题曲考核造型,莫名想到花木兰那个动漫形象…

第一次公演《破风》只注意到了她的颜值跟身材,有点英气的一张脸,体态也不错,脖子肩线都很优秀。

二次公演《十面埋伏》镜头不多但明显的感觉到舞台表现力真的很强,感兴趣可以去看一下,放一个ending pose吧,死亡眼线+妈头发扎太紧了的高马尾,这姐架住了(颅顶有点优秀…

三公《不奉陪》同样,这次跟前两次相比,更让人感觉到曾可妮本人对于镜头的渴望,每一个镜头的表情管理都做到了极致,开头的抬腿很飒,然后很多人可能没注意到这个笑,真的太魅惑了

然而这个姐台下一点儿也没女神范儿,性格非常有趣,很有梗,笑起来很治愈,像个小朋友

对待朋友真诚,从眼神都能感觉出来的那种,像只大狗狗,会为了队友的名次担心流泪

她最吸引人的点在于反差,是那种平时台下憨憨体育生,嘻嘻哈哈活跃气氛一绝,但一上台一秒变prom king的类型。这种人如果能成团肯定是团里的活宝。

最新一期表演的民族舞。她上戏民族舞专业的,体态真的绝

最后,放一张预告片里的碎镜头吧,她真的是雌雄同体的那种好看,很英气,有少年感。top的颜值跟实力,很值得出道的,希望粉丝或者路人好感的能捞一把,不管希望有多渺茫,她值得的。

————————————————————————

5.18分割线

有同学问最后一张,最后一张只是节目预告里面截的图哈 。

然后我想啰嗦几句,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就结尾了,对于你们来讲是十几天,对她来说可能把她留在舞台上的最后一次机会,很多人不知道要把舞台上每秒都利用到最大化要付出多少,但她在节目里没来没叫苦过,我能感受到她对舞台强烈的向往。粉丝不要那么早为她可惜,再冲一下吧,配的上她付出的努力。

希望下次这双漂亮的眼睛里面,再装满的是开心的眼泪。

————————————————————————

519分割线

看到有人说颜值的,我以为颜值不用多说的,放一张硬照吧,看看硬照表现力吧。(讲真,如果能出道曾可妮的时尚资源不会差的

眼尾上翘,狐狸眼,哭的时候又变成可怜狗狗眼。猫咪唇,下颌线挺完美,五官没得挑。

————————————————————————

526分割线

Lisa导师的合作舞台,是Jolin feat.安室奈美惠的i』m not your girl哇,太美啦,没想到她一个舞担高音也hold住.她这次的造型又让人真香了,之前预告图觉得可丑了,觉得那个腰带像排鞭炮(打脸来的太快…

————————————————————————

————————————————————————

6.3分割线,最终还是没成团,第13名,粉丝确实努力了,但是并没有在爱奇艺那里得到相应的尊重,第13名刚好在卡位圈之外(9-12卡位圈),却是20强里面镜头最少的,表演过程中衣服的链子还断了,差点造成舞台事故,但是除了粉丝没人注意到,因为没有镜头。

别的不说,只希望真正为了梦想而努力的人能够得到应有的尊重,显然无论是曾可妮的公司还是爱奇艺,都没有给予她以及她的粉丝应有的尊重。尽管如此,我还是佩服她勇敢迈出舒适圈的勇气,就算没有成功。

最后感叹一句,追求梦想这件事,在物质条件不是特别优越的条件下,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都有能力去做的。祝好吧。

——比赛结束回北京啦

最后夸下眼睛,真的太好看了。


曾可妮。这女生绝了,头身比优越,美得很独特,颜值在婧属于前位段,模特身材,vocal 也很不错,高音很好。性格也很圈粉,人也不做作,御姐无疑。可惜了,排名一直不是很前,而且年龄也偏大(虽然完全看不出来),也看得出来觉醒东方比较捧刘令姿,不过身边的朋友都挺喜欢曾的。听说这次要卡20了?情况很艰难,进决赛都有点问题。

有一说一,曾不能出道的话我会感到惋惜,如果刘雨昕不能c位出道,我真的是意难平了,这姐真的值得。


徐紫茵,我看提到她的那么少有点不甘心了,所有修改一下答案,再加几张她的美图,希望她被大家「看到」!


以下原回答:

我先把实力无可置疑的发出来:

顶点7人: 刘雨昕,喻言,安琦,谢可寅,许佳琪,金子涵,孔雪儿

这顶点7位无论是唱跳表情风格颜值都没什么可说的。有些歌因为风格原因,会特别适合/不适合某一位,但总体无可挑剔。也因此已经是前九的常客了

强烈希望可以出道:徐紫茵,上官喜爱,乃万,王承渲,曾可妮,陆柯燃

这六位是实力我个人觉得综合不如顶点7人,但实在是各有特色,如果有位置非常希望她们都能出道!也是我这个回答里最符合问题的答案。

其中徐紫茵颜值巨高,女低音非常好听,只是舞蹈和表情略弱;她是我觉得最可惜的。

上官和乃万的性格太让我喜欢了,可能就是风格局限,颜值局限吧;

王承渲,曾可尼,陆柯燃,都是综合都不错,就是感觉和顶点7人差那么一点儿;

再其次待定:刘令姿,张钰,许馨文,张楚寒,戴燕妮,张语格,宋昕然,虞书欣,赵小棠

这些实力也都不错的。其中张钰我觉得她为啥要来女团啊,唱的那么好!许馨文也是!

刘令姿跳的无可挑剔,但表情有些局限了。

张楚寒,张语格,宋昕冉,戴燕妮,都是风格大体类似,但不太突出的。说明观众的审美已经不是这类为主了。

虞书欣和赵小棠我已经没法公平判断了。她俩实力其实不差,但和顶点7人差距还是明显能看出来的。我觉得主要是女生投票多吧。

以上!


提名上官喜爱

我知道很多人都会吐槽她的颜 包括我第一次看见她第一反应也是:?

但不得不说她真的全能 第一次初评先是唱跳 solo的时候又展示了rap(她曾经也参加过中国新说唱)后来每次公演尝试的也都是不同的风格 从很甜美的 亲亲 到后来搞怪的 我怎么这么好看 再到很飒的 lion 每次舞台都不差

但她的颜注定出不了道 至少不会是通过女团这个方式出道 也很难有那种愿意为她氪金的死忠粉 风格确实和王菊有点像 但我觉得她比王菊好的也正是每个风格都能走

不知道婧结束后她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只希望在未来的娱乐圈里还能看到她的表演 毕竟根据前几年的选秀 那些没有出道节目结束后就「销声匿迹」而又有实力的人太多了

手动分割线

看到了大家的评论又忍不住想补充一点

喜爱的性格真的好好啊!

由于271的迷之剪辑光是选手的初评都播了好几个星期 所以一开始除了虞书欣赵小棠那几个人设比较鲜明的以外其他选手在性格方面我都没啥了解 所以还一直以为喜爱就是那种很拽不爱说话的人

先是第一次公演 亲亲 看她和张钰之间的互动就感觉很有梗 然后看到主题曲表演的时候 作为从A班掉到D班的选手她又主动教起D班二三十个学员唱跳 尤其是她在上课时的东北口音真的让我觉得很可爱 和初舞台上形成了一种反差萌 那时候就感觉她好适合当队长

最新一期的预告上又有了陈珏对她的「控诉」说她太花心 这更加能说明喜爱的性格真的很讨人喜欢

害 说了这么多也肯定改变不了最后的结局 但我还是要在知乎上为喜子打Call!


孙芮啊!

我家孩子真的可惜了!170的大高个,104的大长腿。被那条破河耽误了那么多年。

好不容易来了青你,还被桃打压,前几期全然无镜头,镜头全靠一张小嘴不停的叭叭,撑著,真·reactor!

就这样还能靠著100s的福利时间小出圈,这镜头转化率真不是盖的。

有颜有梗无黑点,父母还是武汉抗疫专家组的。 桃,你今年选手黑料那么多,真的不需要一个正道少年洗洗吗?

话不多说,接下来放图,颜值即正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