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刘雨昕

three pick 刘雨昕刘雨昕刘雨昕


pick的话还是很多的不过one pick的话,必须是雪儿啦


?刘雨昕

真正开始注意刘老师是初舞台,我觉得这个姑娘的动作纯熟,表情与音乐配合的特别到位,高音也好听,rap也舒服,全方位无短板的表演很炸。但那时她的镜头很少很少,即使是破风第一名也没什么镜头。我就觉得爱奇艺不公平,有实力的姑娘没镜头,所以坚定了我为捍卫实力而战的决心。不管时代怎么变,竞技就是竞技,实力永远是最有说服力是言语。

等节目播出的多了,对这个姑娘了解的也更多: 温柔,积极,正能量,人品好,保护需要保护的人,知世故而不世故,永远用舞台说话。真是一块璞玉。所以对刘老师是始于实力,忠于人品。

第一次这么投入的追星,同事问我: 「你现在这么喜欢她,还打投,等过一阵子没她消息了咋办?」 我这次的追星感觉,很强烈,当心里住了个人,就有了牵挂,我会去主动关注她的。这就是,一眼万年吧


秦牛正威。 天天拉著好友圈所有人给她投票,就是希望她代替谢可寅成为出道团的rap担当。


提名刘雨昕。

我晕了,平平无奇的带货小天才,她每天的上班图出来一件我买一件,再这样下去我要破产了。每天五点准时守在超话蹲她的上班图然后买衣服的我本人。

不愧是她!带了三大盒首饰和三大箱衣服,每天不重样。


9p阶段有点选择困难,但每次都投完了,现在2p我有四票,做出了不太艰难的选择

挺对不起其他喜欢的mm的,我也清楚48也就只能出一个,但还是在这一轮努力打投,1p就只能投kiki了,如果会员那时候能投两票,那真的就极度纠结了


我是一个花心的人,喜欢喻言刘雨昕孔雪儿金子涵谢可寅魏辰......都有投票,看见battle也都会贡献一点集资。

如果到后期非要选一个人投票,大概会选刘雨昕。昕昕子这么强大又美好谁不爱呀,而且又不是桃选天天压票,我不努力一点怎么送她高位出道!


一直都pick王承渲!!

渲妹妹真的太甜了 vip每天两票都投给她!还拉上npy一起!嘿嘿嘿

希望她能出道吧呜呜呜(┯_┯)


想op虞书欣的,架不住有些漂亮姐姐很可能二轮游,在疯狂捞戴燕妮宋昭艺中emmmm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