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都这么久了,还在比团内……

业务能力是吧,

作为女团,1最强 2最弱。


刘雨昕一骑绝尘。别再跟这个团比了,不管是谁,捆绑团都没意义了。

越是跟团内比,倒退越快,我以为几次舞台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

全程看完青春有你2无pick,之后关注过一阵,因为谢那个把粉圈矛盾放大到同事身上的热搜就不再怎么关注了,大年二十八山东春晚以后决定只关注刘雨昕一个人。她明显是被团现在的舞蹈难度和唱跳水平约束得施展不开全部实力,要是都看扭腰扭屁股假唱不开麦我为啥不看韩团,是BP和兔站得不够高,还是SM新出的那个不够嫩?

折团真的没啥好比了,大婧亡了,向前看吧。

别说啥拉踩全团,合著你们开这个问题不是拉踩一样,都是千年的狐狸跟我玩什么聊斋呢。


挺明显的。

刘雨昕唱跳rap,三四种乐器,会battle的专业舞者,会创作。时尚+专业性综艺。

虞书欣演戏+综艺,唱跳就算了,平时连cover都没有,根本不爱唱跳,粉丝也不关心她唱跳。

许佳琪跳舞+演戏。

喻言如果能起,可以唱跳+演戏。

谢可寅rap+综艺+演戏,唯一的演技科班出身。

安崎专业舞者,唱跳+综艺。

赵小棠演戏+综艺,民族舞不错。

孔雪儿唱跳+演戏。

陆柯燃跳舞不错,模特也可,又瘦又高。


说人气什么的还能有不同意见,但你要说业务?

我看过B站的各种业务排名,中间七个位置名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第一名和最后一名从来没有悬念的好吗~


1最强 3468也不错 2最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