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2里虞书欣鼓励孔雪儿选C位,自己投给金子涵,鼓励金子涵选主舞,后来在一次采访中自称投给了kiki,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先鼓励金子涵去争主舞(说好听是鼓励 在金子涵不大愿意的情况下还一直让她去争 也有一丝「强迫」的感觉)

然后在投完票的情况下立马猜到弃票的谢可寅

在谢可寅纠结的时候一口拒绝了battle这个最公平的竞争方式

然后采访的时候说「我觉得这个应该公平竞争」

看看 多正直的小姑娘

撒谎的几率很大 如果没撒谎还自相矛盾了

先觉得孔雪儿这个人没有自信

然后鼓励她去争C位

然后选择了金子涵

不告诉孔雪儿「Lisa老师选择了你」

而是告诉金子涵「你可是Lisa老师的C位」

孔雪儿一回头身后空无一人

好嘛 孔雪儿肯定会更自信的

看看 多正直的小姑娘

都给我粉我们三观超正的欣欣子小公主!

本著「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人然后自我矛盾再给自己立好人人设

我称之为「虞书欣操作」


虞书欣鼓励金子涵选主舞是因为觉得金子涵也有资格选,所以给金子涵机会,这不代表她就一定知道金子涵跳的比许佳琪好会投给她,这么简单一个道理为什么就是不懂呢?为什么非要脑补一堆「虞书欣」的内心活动和目的呢?搞笑的事网上居然全都相信。把自己放到那个情况里,你希望一个人去争取主舞,但是后来发现还是另一个人跳的最好所以就投给了那个跳的最好的人,这有问题吗?那些说她的人都不会这样做?就像在学校,老师鼓励你参加比赛,但是这不意味著老师就会让你得第一。追星是让人开心的,不是让人心里添堵的。


饭圈逻辑中不存在一体两面、对立统一。

虞书欣鼓励别人选主舞,是鼓励。

虞书欣评选主舞,是评判。

这完全就是两码事,奥运会不能鼓励第三世界国家动员多参赛,就直接把冠军给第三世界国家运动员。

饭圈的偏激思维是这样的,他们觉得一个人好,这个人起床气也应该是香的。

用饭圈的偏激思维,去审判虞书欣的常人思维,必然会产生天然性的摩擦感,饭圈人会觉得虞书欣两面三刀。

而常人,甚至都不会注意到这一点。

常人站在圈外,去看饭圈审判虞书欣,一定会觉得这饭圈本身就是一邪教组织。

以上,不单单适用于虞书欣。

还适用于很多艺人。

比如张艺凡在《创造营2020》第一期出来的时候,无论怎么样,至少没有一个人说她丑。

在《创造营2020》,张艺凡挤下徐艺洋卡位出道,很多人开始说张艺凡是丑八怪。

说张艺凡偷了别人的梦想也就罢了,但要是说张艺凡「丑八怪」,就是一种全盘否定的一元论调。

这种非黑即白的一元论,其实本质对于塑造偶像来说,是有帮助的。

但是同样,对于影响一个人判断力也是有强作用的。

至于,在这种情况下,能不能保持理智不丧失,其实体现了一个人思想的成熟度。

所以,事情要一件一件的说,强行联合整体,强行代入,再上升高度,不适用于所有情况。


我虽然喜欢孔雪儿,但是我真的,对虞书欣没有那么大恶意,有的时候我觉得网友或许锱铢必较了。她从一开始不就是想要金子做C 嘛,让孔选C 个人感觉就是想让孔多个展示的镜头,孔确实不太会表现自己,选不选的上C是另说,跳舞不是一直是孔喜欢的事吗,当时孔就是多了跳舞的镜头,比单纯投票好太多了吧?而且看别的视频,我感觉虞书欣对孔雪儿挺好的。

至于不告诉孔雪儿lisa 选了她这件事,这又不是只有虞书欣一个人知道的秘密,当时不说,不由虞书欣说,孔雪儿就不知道了吗,并且,强调现场最权威的人投了孔雪儿,让另外两个人,尤其是选上C 的人尴尬不是嘛。


先表明一下立场,你提到了这几个美女我都很喜欢,好了答题~

当时看到那一幕我真的蛮心疼孔雪儿的,还好lisa投给了雪儿,不然雪儿要尴尬死了。

虞书欣的本意应该是好的,她希望孔雪儿多自信一点,而且竞争的话会有更多的镜头可以给她们solo的机会。她又权衡了三人以后觉得金子涵最好,所以她顺从内心投给了金子涵。

但是这时候,现场就无人投票给孔雪儿了。如果我是孔雪儿我会觉得难堪吧。我本来不想上台表演,但是大家给我鼓励说我可以,结果最后大家也没说我跳得好,我会觉得我是不是真的很差了。

但是我不是孔雪儿,我也不知道私底下虞书欣有没有和孔雪儿说过什么,我不知道他们关系有多好。如果是我好闺蜜和我说上台表演最后没选我,我只是会有点失望,但是我知道她的心不是坏的。

反正现在都已经尘埃落定了,就看美女表演就好了,我们不是当事人,说不清什么。看问题总会主观臆断的。


小人心态呗,表面看起来跟谁都好,细想全是她的心机。真的,各位,如果现实生活有这种恶心人的女人,请务必离她远远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