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买护肤品,找来找去,不知道在哪买,现在假货太多了,不敢买。有没有渠道可以买到正品啊


看描述,觉得你平时大概用的是日化线中的品牌护肤品了!首先来科普一下护肤品的分类:

大致分为两类,一是日化线产品;二是院线的产品。

什么是日化线产品呢?一说大家就懂了,大致分为两种:

一种叫开价货,就是我们平时在超市、便利店买到的产品,比如大宝、百雀羚、妮维雅......这类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便宜、大众化,但是效果可能并不是很明显。

第二种是品牌,也就是平时在商场专柜一楼看到的所谓大牌,比如欧莱雅集团、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一系列产品,这类产品的特点是价格贵、品牌响,至于效果,也未必尽如人意!消费者更多付出的品牌溢价,毕竟,护肤品还是很暴利的,但是大多数人趋之若鹜!

然后是院线产品。

这类产品主要存在于美容院,满足美白、祛痘、祛斑、除皱等功能性需求,因为日化线产品满足不了这部分功能,效果没那么尽如人意,所以一些人要去美容院来专门护理。

但院线类产品最大的特点是,消费者基本上叫不出名字,也不认识这些牌子,用是用了,但是多数不会买回家。

大部分人所熟知的是日化线中的品牌产品,因为价格昂贵,出现出现了很多渠道,假货、山寨、仿货也特别多!当然还有代购也很火,但是随著今年疫情,代购也是艰难营业!

最正规的渠道当然是商场专柜的一楼化妆品专柜!代购,如果是买到正品也能省点银子,但是网路那些打著日期不好、瓶身有划痕等噱头的低价产品还是算了吧!这对于品牌来说基本不可能有这样的渠道,要追求品牌,还是老老实实去专柜吧!

除此以外,近两年来民族品牌崛起,也涌现出了一些国货品牌为人所知,但有些也是靠营销包装出来的,是从抖音、快手里面走出来的。谈不上多坏吧,反正看个人追求。

我现在选择护肤品,只关注产品成分,根本不注重品牌,所以我用的是一款你们所谓的小众品牌,有自己的APP,平时都是在APP购买,省去了很多烦恼,用得不亦乐乎。如果大家愿意了解,必将为你省去很多银子和麻烦。


找熟人,一般这种的比较放心,出了问题随时可以找到她


大促的时候在天猫买。但之前自己出国比较多,会免税店顺便带。或者有姐妹出国,也让他们帮忙免税店带


淘宝旗舰店,专柜,加柜姐微信,微信联系他直接快递送家来,还照常积分。

不找代购,出入的差价能享受更好的服务。特别是大牌积分和满减活动,只要和柜姐常联系,他会经常有活动就提前联系你,而且专柜上一旦和柜姐关系好上了。小样他也会给的足。算下来,专柜质量有保证,还能现场享受服务,价格算下来也划算。

那些本来价格便宜的,要么免税店的,要么生产日期不新鲜,也有捡漏的,但是哪里有那么多捡漏的呢。


一般是专柜,旗舰店,或者代购。

但是这买下来,我觉得主要的化妆品还是专柜和品牌旗舰店吧,代购的货品真假总是会让人有点怀疑,除非特别相信的那种。

然后专柜的话,我会在有活动的时候去专柜买,一般都是8折,再划算一点有7.3折或者7.5折,好像最划算的时候有6.5折,但是超级少,我还没碰到过。

可以关注一个价探的小程序,去上面看一下你要买的品牌最近在有没有活动,在有活动的时候去买。买的时候最好加一下柜姐微信,这样下回有活动柜姐肯定会发票圈的,还有你要是有事不想本人去专柜,柜姐可以给你邮寄的,邮费自理。

品牌旗舰店的赠品比较多,像618/双十一或者其他的活动日啊,有需要买的也会去买。

我觉得关键是靠谱的渠道,买回来你会相信它是真的,不然买回来犹豫,担心,害怕,那以后就别再去这些让你怀疑的渠道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