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题我会,10年高一,正值每日学习玩耍的时候,而后经历了12年高考,16年本科毕业及考研跪了,18年买房,现在在设计院搬砖过著打工人的生活。


我曾对自己说,2020年是我下一个十年的开始。

2020年,年初经历考研一战失败,报考华东政法大学知产专业,初试成绩320,较国家线还差5分,很受伤,收拾整理好自己已经是四月份,有缘遇见了我们的辅导员老师,帮助老师做了一些事情,获得了夸奖。五月份在老师的推荐,去了当地的一所职业教育中心,教思政学科,在那里度过了两个月。没有特别深的感触,只是觉得学生都不错,希望她们以后都能有很好的发展。八月份,和男朋友一起在山上租了一个廉价房屋,300元一个月,两个人决定准备考研二战,一直到12月底,中途我参加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功通过考试。那段时间,虽然苦,但是有男友的陪伴,两个人相互鼓励和相互支持,时间过的很快,房屋没有空调,夏天热冬天冷,但是我们俩还是熬过来了。2020年似乎是痛苦的又似乎是甜蜜的。

2021年,一月份很开心,去我男朋友家里过了年,玩了一段时间,叔叔阿姨对我很好。二月份查询了考研初试成绩,我371分,男朋友368分,我俩好开心,但紧接著又紧张地准备起复试。三月份,妈妈生病,我还是紧张地准备复试,也复试完了,我男朋友被浙江工商大学录取了,而我复试被刷了…四月份,经历过考研二战失败的撕心裂肺的痛之后,我开始振作起来,不停的找调剂,一次一次的被拒绝,

未完待续


白马过隙!


少年就是九年义务教育


十年前我十岁,对我而言最大的变化就是心智的成熟吧。经历了叛逆期,中高考,现在的我已经大三准备考研,热爱且坚定的生活,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希望在下一个十年我能成为自己想要成为人。


吃饭,上班,下班,买菜做饭,吃饭睡觉!周而复始!十年过去了,十年的最大的收获年龄大了,体重上去了!欠款变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