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普通人,我以前也像个机器一样工作。一样的,不停的换工作。缺的是目标热情,逃离不是解决问题办法,逃离只是换了一份工作。只是进入下一个同样循环,下一次,你会再选择什么……。我的建议是,别急著换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工作中找到目标,工作中找到为自己所用的知识,方法,以后的规划。等到自己够强大,才是你的世界。说简单,做起来,时间很漫长。几个人能坚持下去。就如健身,谁都想有完美的身材。你能坚持几天,你能坚持几年吗?我能,你呢!这也是选择,逃避 坚持 不同的路,结果完全不一样。 如果,你没有方向。早晚健身,读书 能让你找到热情目标。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逃避……我也不是神,我也放弃过。我也是草根出身,能帮到自己的只有自己。


是因为家境贫寒无法读书还是说不读书+家境贫困?

我想说,家境贫寒的人难度最小的出路是读书,考大学,去企业工作。

其他的路更难走。

如果是不读书+家境贫寒,我给你的建议是去找一个销售的工作,在社会大学学习深造。


只能怪父母给你的配置


我也不是大神,我只是一个17岁的孩子,但我在班级上道理算是最丰富的,我给你推荐的就是啊,试一试不一样的人生,不管目标如何,当下要挣一笔钱,用最快的方法挣好这些钱假如说你以后的目标是成为运动员,你就收集相关资料全体向这里进发,在努力的过程当中变强,这是最完美的人生。当然我并不是建议用运动员哈,运动员不吃香的,你得朝金钱的地方进发,钱比较重要对吧,你去学习金融之类的,学习创新用最新的方式来开店,当然不要被钱给迷惑了哈,我们要的不是钱,而是那个过程懂吗,你把过程弄好了钱自然就到手了。反正就是这个道理,不知道你懂得起不


你要逃到哪里去?地狱还是天堂?


我不是大神,我只是一只蚂蚁,一只织网的蚂蚁,我能给你一点建议吗?如果你愿意接受,我的建议是,抽空看看高金波的|《智能社会》,我一直认为,这本书就是底层社会的指路明灯。能看明白最好,如果看不明白,那就直接下载云账本APP,注册加入公共网路,加入股东群,按照老股东的指导一步步变成个合格股东,从此你就步入通向自由的轨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