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的工作就是管理学生的。班主任的管理是全方位,从课堂到课外,从学习到生活,班主任是人,是人就有缺点和错误的,当然,只能是出在方法上。


你既然都觉得没有意义,为什么还要跑到这里来问!


班主任主观意识比较强吧


针对的有两种学生,第一种,认为你学习可以进步的!第二种,认为太拖后腿的!如果你是第一种,恭喜你,说明你在老师心里是有分量的,如果是第二种,我也说恭喜你,你终于可以放弃当学生所谓的苦了


看到这样一个问题,第一感觉是很伤心,为什么学生会有这样的想法。

班主任有什么必要针对学生呢?当真的成为一名班主任后才发现,尤其是像我这样的新老师,必然都是满腔热血,希望学生越来越好!很多学生觉得班主任针对自己,但是班主任大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其实还不是过不去自己心里那道坎。

班主任大多数也不是心理学专家,都是从内心推心置腹地和学生交谈,管理学生,最后反倒被学生觉得是被针对。唯一的感觉就是一腔热血喂了狗,现在学生的感恩意识太淡薄了。

最后,感觉能提出这样问题的小孩必然平常应该是有很多小错误的,是不是也应该反思自身自己本身现在的状态,是否真的尽到了一个学生该承担的责任?


当一个人有了相对权利的时候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就好比你比较厉害看谁不爽就打他骂他一个道理。单纯为了她自己心情愉悦罢了


大概是为了自己开心吧

我们班主任前几天因为团员的事情,我们跑去问他为啥不给我们提交申请书的人名额,他说我不知道,你们也没说,还说团支书这个职位不应该是团员来当的吗,你们班都没有团员哪来的团支书真好笑。(前几天还说我和团支书是不配拥有这个名额的,因为我们p事多)我们班这是第四个班主任刚来的,啥也不知道也不问就自己干自己的。然后我们问起他就表示他不知道把一切责任都推给我们学生,说我们这些学生工作交接没搞好……还说我们女孩子都不去和她办公室说话,男孩子都会去她办公室聊天的....


没体会过,我也不明白,可能只是因为单纯看你不顺眼,或者说你哪个性格刚好让他非常讨厌,还有其他种种原因,比如你家境好,他仇富,他嫉妒,或者你长的好看,你成绩好,不需要怎么努力就能考高分,他又嫉妒,或者说你得罪了哪个他喜欢的学生

或者你们本就不合,真的会有这样的人,明明没见过,也没做什么事,就是互看对方不顺眼,莫名其妙,生理性上的讨厌

以上都是个人观点


你家里不是权贵,或者成绩不好,或者……

还就真的会针对你,这个事不是能否定得了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