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问题突然想到杀戮跟踪里的一个画面

就是房子著火前警察进去救尹范,跟尚宇对峙的那一段。

假设尚宇把警察捅死了,并对尸体进行了一顿血腥至极需要打码的操作。

然后越过吓傻了的尹范把家门关好

再回来蹲坐下抱住被他吓的瑟瑟发抖瘫坐在地上的范

他的滚烫的胸膛贴著尹范冰凉的背

高大的影子像鬼一样罩在他病态瘦弱的身体上

他探到尹范耳边轻轻说

「别怕,他死了。」

woc太甜了qwq跟原先的结局相比简直甜到掉渣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可以,结尾交代炮灰死了,大快人心,俩主角过著你侬我侬的生活


我对象好看温柔有钱体贴

阿伟,他死了


泻药。

他死了。

当时我就在他身边,也只有我在他身边。我还记得那天的阳光,绚烂无比,洒在他的身上。窗户是开著的,风把院子里的花香送进房间,又细心地帮窗帘摆好姿势。一切都那么完美,梦幻,像是偶像剧里的场景。

一如初见。

那天,一切都刚刚好。叶缝中漏出来的金粉刚刚好洒在他头上,清凉的风刚刚好吹动他的衣摆,他又刚刚好出现在我的镜头里。不,应该说,我又刚刚好举起了相机。

其实我是不爱摄影的,确切地说是拍照。摄影这个词太专业,而我只是爱营造自己的文艺人设才带上了相机。

像是安排好了,我举起了相机,他走进了风景。


谢邀。

问题的关键在于「他死了」中的「他」到底是谁,主角乎?配角乎?

如果题主的意思是,在主角死了的前提下还要甜甜的HE,那这个问题还挺好玩的。先占坑,等我考完试回来写吧。


有一种丧事叫喜丧,是老死的老人的丧事。

假如老人们是相伴到老去世的,就是甜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