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就因为我对日本说了点好话就被喷了,之后这个人还跟我说他多么有钱,

大部分人(起码一半)都不想排队,都说自己有急事,都觉得自己病情重。

99.9%针对医院医生的投诉都是无理投诉,甚至是污蔑。

如果是针对这些进行打官司,那医院啥也不用干,可以打几百年官司。


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符合统计学原理,况且"素质低"是一个相对的概念,人的一天可能遇到的都是素质低的人,但也会遇到素质高的人不是么?

所以,我认为中国有素质低的人,但由于评价标准太过主观,无法确定数量是否达到"很多"的标准。


素质不素质还是存在比较的原因,如果在国内的话那你遇到这种简直太正常了。吃顿饭还要跟服务员吵上几句才开始呢。还是声音越大越好那种。

跟发达国家比在外国的素质,我们还是有一定缺陷。

但是跟发大国家的人比在中国的生存能力,我们还是很优秀的。

一点点都会变的。


中国人比任何人种差吗?不,中国人比任何人种优秀吗?不,人种的基本素质是差不多的。但是素质分为一定的层级,如果用量化的指标去计算abcd四个等级哪怕低素质比例的d很少,给你一个庞大10几亿的基数,这也是个绝对巨大的群体,而一个人碰到的客观个体数量是你碰上就是百分之百,没碰上就是0,因此低是非常正常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