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里面有人不抽烟的情况下,抽烟不出去抽,不出去就算了,还拉著好几个朋友一起来宿舍抽,抽到整个宿舍烟雾缭绕一地烟头


封闭式学校,小卖部一天开一次,一周回家两天,双休。我们是女生宿舍,宿舍十二个人一起住,床就是两层的那种,三个绑一起,晚上睡觉,翻个身,或者起床上个厕所,她就很大的意见,就开始吼「你们不睡觉不代表人家不睡觉。」还有,宿舍里生活用品一般都是放在洗澡房,每天洗完澡就洗衣服啥的。本来每个人都应该自己备生活用品的,但是她呢,把自己的生活用品放在皮箱里,用的舍友的,宿舍那么多人,你一天用一个的一周就混过去了。一开始我都没在意这个事情,直到期末了,快放假了,生活用品都用得差不多了,快放假了买了又不好带回去,所以就互相借著用,但是那个室友,生活用品还剩很多,每天洗澡用的都是别人的沐浴露,把别人的用完了就用自己的,用自己的还不给别人用,用完就放回皮箱里去,包括洗衣粉啥的都是这样。还有,专门从外面廉价买些小零食进来,等到小卖部不开门的时候专门高价卖给舍友


把卫生间扔进坑里,厕所堵了,装作不知道,还冤枉是其他人堵的。


这可就太多了。现在的大学室友,回忆起来都想笑

大一嘛刚入学都要买些生活用品啥的,我一开始就只买了一把衣架,刚开学衣服肯定不多,后来不够用我就又买了一把,我寻思著我一个人二三十衣架怎么著也够用了吧,学校衣柜没有那么大,挂在里面的顶多十件,而且我不喜欢囤衣服一起洗,但每次洗完衣服回寝室都找不到衣架,真是吐了

后来知道她在用我的,(当然其他人也都用嘛,毕竟一个寝室的,她们有时候不够用,来拿也无所谓),但是她拿了我的衣架放在她柜子里,我没有衣架用总不能去她柜子里翻吧,说实话我没翻过,但我看过,所以才知道我的部分衣架在她柜子里,当然我分得清谁是我的衣架。本来我也没觉得这有什么,毕竟一个寝室关系还不错,用就用了,但是但是!!!!一年过去了吧,我除了柜子里几个衣架之外,我找不到其他空余的了!!

你们肯定知道住寝室的女生嘛衣服像大衣啊易皱的都喜欢挂起来,她那么多衣服挂在柜子里都不知道将我的衣架腾出来还给我,所以我就没有空余衣架晾衣服了……

于是我就又买了两把,颜色还特地分开,买的白色(寝室大部分都是紫色蓝色,我之前的就是紫色和蓝色),后来我的衣架就够用了,因为她们如果用我的衣架,我看到了,就会拿其他空余衣架换上,我不管,这次我不想再丢了,后来跟一个很好的室友说起这件事,我就说之前买的衣架送她了,反正我是不会用了,但她也别指望再从我这拿衣架。

写的时候笑死我,怎么会有这种人这点小便宜都占,其实我不是特别喜欢揪著这些小细节来说的人,主要她做的其他事很过分,就因为她喜欢把她的感受强加在我身上,所以我特不喜欢她这性格,

再来一件吧,印象太深了,她没有指甲剪和剪刀,你敢信??大学两三年了没有指甲剪?(我记得她有次买了,5块钱一个套盒,后来用几次就没在用过),我一开始真的觉得无所谓,室友之间借东西用嘛,你来我往的。但是!!她拿我剪手指甲的去剪她的脚指甲!,我笑死了,有次她问我借,我说剪手指甲?她说剪脚指甲,于是我就拿了那把剪脚指甲的给她,她说我不要,我要那把,那把好用 ,我又不能不借她,硬著头皮给她。我哭了……我不是洁癖,但还是膈应。这马上又要去学校了,希望她重新买一套指甲剪吧,说起来她那套指甲剪我笑死了,买了后来跟我们说不好用,于是继续用我的,真的绝了。寝室六个人她基本上借我东西最多,有次她不在,我们寝室其他人在一起说她,其他室友都同情我,都说她向我借东西次数最多。我人高马大的170比她152高太多了吧,感觉好像受了她不少欺负,占小便宜的这种。

虽然在生活上有这些小事,但其他时间我和她还是很和谐的,我也没和她说过这些事,不是交心的,不太把她放心上,但后面就越来越烦她向我借东西了,反正我是基本没向她借过什么东西,因为我缺什么我就买,借东西什么的太恶心了,被她恶心到我也不好意思向别人借东西。说的太啰嗦了……


别人睡觉的时候外放综艺笑很大声磕瓜子吃饭吧唧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