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天天向上看一博,不过门票会比较贵,一博今年应该会录街舞四,会有录制送门票,一博代言的品牌有些会有见面会,也会有门票送给粉丝,街舞和见面会的送的门票一般都是后援会和博吧还有数据组在粉丝中抽选送出,参选粉丝必须得是唯粉,得有反黑记录,还会有一些其它要求,不过这两项是一定有的。

有机会一定去见见一博本人吧,我看那些已经见过的回来都嗷嗷叫太帅了,太好看了,有一些甚至被震撼到。

祝福姐妹能早日看到一博。


比如跨年湖南台的演唱会啊,他一般都在,我准备今年跨年演唱会去看他,好激动的感觉!


喜欢就好,去看,是见他的意思吗?我个人认为在官方正式的场合如果你想去看他,可以去见一下(不见得能看清,毕竟机会也不太多)如果去围堵就没有必要,尊重他,不必要的打扰不是真正的爱。喜欢就支持作品,支持代言!也许几年以后我也想去看一看他,但不是现在,不是这种他连门都不能出的状态!清醒而理智的爱!


想回到小时候,认认真真的学习和长大,如果可以,想从事未来与他可能相关的行业,可以更好的认识他、接近他甚至成为他的助力,这样,在他未成名的时候,或许就不会那么难!总之,因为他,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一个年轻,专业,热血,自律,钻研,清醒的人。


提问有点歧义,是怎么看待王一博还是怎么能看到王一博?


理性客观的去看待,他就是一个二十三四岁的年轻人,不要过高的把他架在神坛上面


我一定会去见他,但不是现在,我希望有一天我见到他时我是足够优秀的,所以啊,一定要努力!


不批评,默默关注就好。大家都是普通人,镁光灯下生存不易。


自小离家,赴韩国学艺。韩国制造的娱乐明星。是个韩归。归国时机不佳,原韩国团体解散。加入韩国娱乐公司,近来发展不错。


本人不是王一博的粉丝,顶多算个路人粉。个人看法,感觉他这一路过来不容易,他在的那个团UNIQ是真的不错,相比内娱下面一些团而言那真的好太多了(但这里除了我喜欢的团)。实力、颜值、才华全都有,就很可惜 。还挺期待他们再次合体的,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机会。


从手机上看啊,从电视上看啊,不然怎么办,偷回家自己看?

开玩笑

王一博先生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我很喜欢他,他的优点太多,学什么都很有耐心和毅力,一直很有天赋也很努力

总之,我爱了


小小年纪能有这番成就很厉害


阳光大男孩!街舞很吸粉!摩托车、滑板、篮球、唱歌是个全能爱豆。


在电视上看


阿巴阿巴,找小姐姐买票呗


理智追星啊,妹子。只追作品,生活才是自己的。


没必要去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