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吸引点很多。他的作品、综艺、采访、舞蹈等等,各种身份的特性及优秀席卷而来,应接不暇,每一样都能让我彻底在王一博的坑中躺平。

首先介绍一下最近让我上头的剧。《有翡》

晓风无痕:如何看待演员王一博在《有翡》中扮演的谢允??

www.zhihu.com图标晓风无痕:上头啊!有翡真的太好哭了!看完这个剧,对你印象最深的是哪呀??

www.zhihu.com图标

最近又在刷王一博的《这就是街舞3》

王一博的battle太炸了晓风无痕的视频 · 3096 播放王一博水舞台太炸了晓风无痕的视频 · 2284 播放#王一博锁链舞#晓风无痕的视频 · 1365 播放王一博丛林豹子舞太野了晓风无痕的视频 · 971 播放王一博及一波王炸队长大秀晓风无痕的视频 · 1408 播放


谢邀。我是通过小蓝认识的一博,但不算是入坑作。

为啥这么说呢,因为通过一个经典角色造就的喜欢很难持久,更别说死心塌地了。原因很简单,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一见钟情和矢志不移呢?

我算魔道淑芬,也是书里蓝二的拥趸。可以很客观的说,王一博的小蓝虽然演技尚属青涩,也有一些瑕疵,但他和小蓝的气质贴合度接近100%,甚至可以说他是小蓝的不二人选,演艺圈颜值爆表的很多,可清冷绝尘的凤毛麟角。不要和我杠,仅代表个人认知~

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分不清自己是不是因为戴了人物滤镜所以对一博青眼有加。

实际上,并不是,他早就走进我心里了……与其说是倾慕于人格魅力,不如说是沦陷于灵魂契合吧~

Ps:不是我故意装高尚只字不提颜值身材,没有顶级的姿容,谁会关注你什么格什么魂的,这么浅显的道理没必要强调吧?

说到魅力、契合,除了品貌佳实力强,性格对口最重要。

比如我,对随和的好人就无感,对梗直的拽人就很爱;对能言善辩游刃有余的社交高手就无感,对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行业翘楚就很爱……反正,王一博这不都对上了么!

其次,爱好对口也很重要。我18年就开始看街舞了,虽然我是学琵琶出身(业余),但就是很爱放克啊黑泡啊这种范儿!喜欢这种随性不羁的风格。考古到神孩看的第一支舞:黑衣版吹灰舞,就让我惊为天人。你们看,这不又对上了么?

所以说,我入坑是机缘,也是必然。作品只是认识他的媒介而已,没有小蓝,还有王导师,王队长,王天天,还有谢允,陈宇,小百里……我总不会一直瞎吧~

对不起,我好像跑题了,这就圆回来~

总上,王一博的作品,不论是剧还是舞台还是综艺还是其他什么,都不是入坑作。入坑作就是他本人,一个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的独一无二的存在!

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陪你到世界之巅

真的是因为演技,季向空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大猪蹄子,季向空甩开弥雅这个镜头,只要一秒钟,我觉得太虐了,无论看多少遍都很难过。我知道季向空不是渣男,但我想到他和邱樱还有弥雅之间的往事,他就是个大猪蹄子。

从初期对邱樱套路,误解了邱樱的意图说了很多很难听的话,这是一个很自负很高傲很高高在上的明星电竞手,看不上邱樱这些小记者。

慢慢的交待了季向空在战队中经历的起起伏伏,队长退役,黯然退场,几次换东家都不是自愿的,原来明星电竞手并不像表面那样光鲜。

这期间和邱樱建立了淡淡的感情,到后来真情实感的承认自己喜欢邱樱,这过程水到渠成。

好不容易暂时平淡下来,前女友回来了。剧情再次回到过去,季向空和弥雅是如何分手的,真的,这是我见过最意难平的cp了,弥雅和季向空,有缘无份,在错误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如果可以,我好希望能有他们的同人番外。

写了这么多,我不需要回忆季向空长什么样,他不需要一个具体的形象,他不一定要帅到惊为天人,但我知道他一定是很帅气的。演员的颜值其实不重要,毕竟这个角色塑造的还可以,可能一千个演员就有一千个季向空。单从王一博角度说,王一博的表演跟他跳舞一样,没有太多很复杂的技巧,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我那个时候对王一博的印象是虽然是小爱豆,不过演戏态度可以,对得起他的工作,就算一辈子不拿奖,也不愁没有戏接,我觉得他如果一直演戏,只要剧组不拿来炒作其实我也愿意冲著他看完整部剧的。


被跳舞吸引的。

街舞常刷常看。

天天向上。

滑板综艺。

反萌差。

走路爆帅。

奶呼呼的。


谢邀。

创造101的女团舞,我永远记得那个夏天的王导师。

前两天创4播了,看著看著又不由自主地翻回了创1。

他还是我喜欢的那个少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