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现在境况一样。

我不想看的时候就在想,今年报名的人好多都会有我这样的想法,多看点就能多超过一些人,不需要考满分,考到把大部分人超过就可以了,然后就安心看书去了


先把手机关机,或者根本不拿。

然后去图书馆,一次在里面至少待三个小时。

只要你没有手机,你至少能看个几百页。


试试连续三天的冥想。

首先是静心,去除杂念。

然后是放下手机,不看微信不看QQ,不关心朋友圈。

没别的事干了,看书的效率自然提高了。


想考CPA,也不想看书,也没钱看网课。


准备考证了,还没进入学习状态?

精神上重视起来。这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意味著很大几率,要赔一笔报考费、住宿费、交通费了。最重要的是,之前付出的时间精力也要泡汤。你所计划的,获得证书之后的便利,比如继续找工作这些也没有了。所以,精神上,要重视起来,要心疼一下这些损失。

按部就班,有规划。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最低量的学习计划,强迫自己,每天的学习量不能低于计划表的量。这看起来是一件小事,但是每天的不停积累,会让你的知识储备丰厚起来。这样每天重复,到了考试那天,就告诉自己正常发挥就可以了。

坚持锻炼,保持清醒状态。学习需要花时间,身体锻炼的时间还是不能省略的。因为学习需要消耗大量的脑力,所以要定期给大脑放松、运动。


看你考的什么证,可以看相关的视频


那就找个学习环境和氛围好一点的地方,约几个朋友一起看书学习,或者去图书馆学习,去书店看书。有时候氛围也很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