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议


不怎么样


2000块钱,买卡西欧,西铁城,天梭都够的上了。

也可以上智能手表,也是不错的选择


威利默克在这个价位的表现不错的,非常能打。他家很多很有个性的款式,很适合年轻人日常通勤、休闲装搭配,稍微正式一点的场合也hold住。同价位用的机芯也比别家要好一点,镜面都是合成蓝宝石。款式个人选择的是小轮胎这一款,年中618大促瞅了个好价买的,戴到现在非常满意,双面镂空的设计很有意思,是耐看的款式,


威利默克家质量和设计都可以的,对得起价格。两千左右预算在他家可以有很多选择了~威利默克本身是个来自瑞士的时尚配饰牌子,整体款式设计也都偏年轻个性一些,很有自己的风格特色。相比起同价位的其他表,我觉得除了设计之外,用的机芯和手表材质是比较良心的。有去了解过他们家用的机芯,至少是相对同价位的会好一些。现在戴的是他家小金钻,特别容易搭衣服,玫瑰金+珍珠贝母的设计又精致又少女,走时防水各方面的「硬体」也挺不错的,想买独特时尚点的表还是蛮推荐威利默克的。


威利默克在千元左右价位的表蛮多的,威利默克在这个价位如果喜欢哪款的设计,买买买不用犹豫~同价位里性价比非常高。设计上来说,男款偏向潮酷,也有走低调轻奢风格的表款。女款精致优雅,更多是轻熟知性风格,个人觉得还挺好看。我现在戴的是之前男朋友送的威利默克的月相情侣表,收到的时候还有一个永生花礼盒,感觉挺用心的。

话都说到这了,就来一波狗粮吧哈哈哈


两千左右预算刚好买威利默克的入门级机械表呀~他家质量和外形都很棒的,同价格对比非常良心。威利默克的021M(极简设计机械表)和小轮胎(双面镂空的那款)都很好看,看自己平时穿什么风格和喜欢什么设计就好~我个人戴的是小轮胎这款,双面镂空的设计确实很炫酷。从佩戴体验上来讲,虽然是机械表,但算比较轻薄的,戴著没有坠感,不压手腕,取戴方便。


这个预算买威利默克没毛病~推荐威利默克的021M,低调简单的入门机械表款,蓝黑设计很WM~他家极光蓝真的百看不厌,一个经典配色足够让人记住一个品牌~机芯是进口的,316L精钢表带和合成蓝宝石表面都增加了耐用度,性价比很可!


可以去他家线下店里看看,我觉得小轮胎是他家质感非常好,也很有特色的几款之一;双面镂空,弧度合成蓝宝石表面,搭上316L精钢表带,拿在手里和试戴起来都特别有质感,尤其外圈那个轮胎纹理绝了~而且是进口机芯,对得起价格;个人觉得实物比官图好看哈哈哈。


这个价位可以选择威利默克的,男款的话个人比较喜欢021M机械表这一款。正面看起来简约日常,但背后的透明表壳超炫酷,可以看到机芯运作,有戳到机械控的点。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威利默克在机芯和材质的选择上算是非常良心,进口机械机芯、合成蓝宝石镜面、316L精钢表带、5ATM50m防水,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足够耐用也够百搭。


这个价位选威利默克家表很合适呀,尤其女款有好多轻薄时尚的石英表,都是千元左右,不到两千的。我入手了他家小花表,珍珠贝母表盘和玫瑰金网带巨有气质!穿漂亮的小裙子和基本款T恤牛仔裤都很搭,粉色小fafa元气满满!


两千块左右这个预算买威利默克可以的,他家很多千元左右好看又实用的款式~可以看看他家幻境系列这一款,一千多不到两千,我个人还挺喜欢这个设计的,玫瑰金钢带低调又简约,粉色渐变金属表面击中少女心!~时尚潮流一点的穿搭,或者简单的日常通勤装扮都可以搭配,不同角度下表盘光泽会不断变换,那种闪耀流转的感觉绝美!


两千左右预算买威利默克还是挺推荐的,同等价位下,威利默克的设计感和质量都很能打,个人觉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了。威利默克的表基本上在一两千左右,半年前618的时候我就活动价一千多入手了威利默克的021M机械表。设计是简约款,但背面别有洞天,用的透明表底盖,可以看到里面的机芯运作,相当有意思。

进口机械机芯、人工合成蓝宝石镜面、316L黑钢带、5ATM防水系数的配置在这个价位很良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