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表预算1000左右不超过1500,运动型的,佩戴舒适,各位达人可否推荐几个?


卡表PRO TREK系入门款 可以的
看你在哪个平台购买,m,跨越系列属于运动系列,本人出售松拓表


casio新出的prw3000系列,1300左右。
SUUNTO AMBIT2 R,水货价格1500完全可以拿下。运动用还是可以的。
卡西欧吧,松拓这个价很少有好表~
革命了,革命了!运动需求,老老实实用智能手环。


Suunto是专业的户外运动表。性能和专业度上与卡西欧比较就像是一个白人运动员和黑人运动员比较一样,先天的机能是无法比拟的(现代社会还有部落黑人靠跑步打猎为生),所以,多的不用说了,百科可以告诉你一切!就个人体验而言,1000块左右的 Suunto只是出于女士商业休闲系列。专业的运动系列最差也是3000+,功能越多款式越好看,价格自然就上去了。用1000块的价格,同比性价比只能是同比相同款式价格的表,你的性价比是无法和5000多的比拟的。而且每一个价位所属系列也不一样,高端的囊括海洋陆地还能定位导航同样能更新下载APP。如果楼主追求款式,质量,功能,那么必须是300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