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还是想入方块的坑了 需要有太阳能和电波 预算2000,想问一下gw5000是不是最好的选择呢?(另外就是,有电波还需不需要买带蓝牙的,我怕收不到波可否用蓝牙代替?)

不喜欢银块,感觉太高调了


谢邀。我的回答是:是的,G-SHOCK原点的外观低调,功能较为齐全。在这个价位我认为是最能打的。这个设计很经典,属于越看越喜欢的那种。我本人有一块小红圈了,下一步也打算再入手一块原点。(配图是某宝某家店找的,侵删)


是的

还能换壳玩。

原点除了有旋盖以外和其他小方块没什么区别,不如买gw b5600系列,最新的3461机芯,有光有波有蓝牙还便宜,树脂/塑钢表带,红蓝黑金颜色多,如果收不到波是可以用蓝牙代替的,比手动收波快很多


不是最好的选择

所谓的原点gw5000,买这款基本就是加钱买情怀,机芯和5610是一样的3159机芯

推荐你入GW-M5610-1

G-SHOCK太阳能6局电波

这就是这个表最大的三个特点,不过这就够了

卡西欧(CASIO)手表 G-SHOCK系列小方块太阳能电波运动京东¥ 1175.00去购买?

价格不贵的一款表,而且有著自身的历史、文化和底蕴,相对低调的外形和具有现代科技的机芯,无论是日常工作(学习)佩戴,还是周末出去玩、踢踢球、游游泳,它都会给你提供精准可靠的保障。自己已经带了几年了,感觉非常不错,强力推荐·


蓝牙可以代替电波,但带光能蓝牙的方块价格比光能电波贵点。gw5000和gwm5610功能机芯都是一样的的,区别在于5000的后盖是dlc处理的碳硬盖,而且是旋盖。


如果你不想追金银砖的话,原点确实手感更好,只是外型比较低调。


我自己也喜欢小方块,不过就是评论区人气最高的金银方块,所以2k区间不好意思暂时没了解过,帮不上题主


原点就挺好,蓝牙没必要,收不到波其实对精确度没影响,实在不行可以手机下载软体辅助收波


gw5000

我把我原来的表卖了入手了这块

质感完虐之前那块gwb5600hr

真的必入!


,q,q,xq,q,q,q,q,qxxq,c..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