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音效卡、克风、线材,已经排除了,因为又买了一套,接上去还有杂音。

机箱放桌子上和放地上或者放在地上的木板上 都有杂音,

这个杂音出现没有规律,有的时候没有,有的时候会有,类似于热插拔麦克风或者音箱通电 插拔 电吉他那种噼啪的接触声音。

所以现在怀疑是不是电脑机箱内电源问题。金河田 只能芯330.

或者是什么其他问题。各位老师有知道的麻烦给支支招儿~谢谢!

没有出现的规律,有时候声音大有时候声音小。


谢邀

这个问题我看了好几遍,首先题主自己排除了设备可能造成的问题,已经换了一套还是无法解决。病灶基本上在电脑上,根据我们的经验,如果电脑供电不足,出现的情况应该是开48v电源灯不亮或者指示灯亮而没有电平,如果你的麦克风能录进去声音,电源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

排开其他答主的常见答案,比如手机对音效卡的干扰,比如周围有强磁设备的干扰,我觉得问题可能是以下两种:

第一:buffer size过低,导致电脑过载,会时不时的出现类似的卡顿的声音。可以把设备的buffer size调高看看管不管用。

第二:我不知道你买的是什么样的音效卡,目前主流的直播K歌音效卡,他们会给你一些机架,这些做电商的设备经销商大多不懂技术,给你的机架也是套模板,效果器的过度堆叠是很常见的事情,你可以试一下把所有的机架里的效果器都旁通(不激活)掉,看看还会不会出现卡顿的声音。

最后,你买谁的设备,他就应该解决你的问题,如果不能解决你的问题他就没有资格赚你这份钱,而不是让你在知乎海底捞针找答案。


什么音效卡。你是怎么录的。


建议故障检查方向:

1:手机辐射。(手机远离音效卡与话筒线)

2:其他电磁辐射(建议给话筒线增加磁环)

3:主板USB电路故障。(这种故障只能换主板)


这个问题,我有时也遇到过,但很多时候的确不是设备的问题。

首先题主先去看看自己的系统中毒了没,杀毒然后清理你的系统垃圾,然后检查下系统平时有没有什么内存被占用很多的软体。

其次,看你录音软体设置,你音效卡驱动设置对了吗?你调节的「缓存」是不是过小了?

做完上面的步骤如果还有问题留言给我。


换插座,换插排试一下。

吉他音箱的接地有问题,就会有杂音,滋滋滋的。


首先是音效卡问题还是麦克风问题


出现问题的原因很很多种,常见的:

1.电脑运行声音太大拾进话筒

2.连接线材质量不行

3.电脑硬体配置跟不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