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之前一直有写词,最近想录制一些hiphop的歌曲,不知道这个搭配可以吗…?


推不动,但是抖音上很火那个宁哥就是AG03+sm58的搭配,过了插件声音听起来还行,但是要做录音,还是买个话放吧,爱克创mp200大概要两千块。或者换个容易推的麦克,手持电容ED178U就很不错,或者罗德什么的。AG03也不是什么好卡,录音这个价位可以买福克斯特。


首先,谢邀。

其次,Yamaha AG03音效卡自带的话放推不动58。建议额外购买不低于3000的独立话放,然后话放输出接音效卡Line In,完事儿。


我本身就有只sm 58. 用了audient id4 推,只觉得不好推,音量还很小。需要 mic preamp 像 cloudlifter 或 Dbx 286s 这类来助推。如果录音的环境静的话,我建议你用电熔麦。


sm58很难推,ag03能响,想要好效果还是加个话放吧


我最近入了 ag03和SM58,实际使用的体验就是,麦克风音量要达到录音或者直播需求,增益至少要基本推满 音量还要推过基本电平线才行,就是俗称的,推得很费力。 音质也就是听个响,感觉动态细节也有很多缺失,而且增益加猛了感觉低噪还有点严重,所以在考虑最近购置一款话放。


能推是能推,不过也就是听个响的级别,不如买个话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