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很难抢,但是只要用心还是可以轻松买到的呀

昨晚的米粉节,雷总直播间就在卖,而且我等了几分钟还是有的,有图有真相

所以如果大家真心想买,可以在官方直播间看看,最近米粉节肯定会放出一批的

其次,建议直接去小米之家线下体验店购买,这个最靠谱也最省心。

如果你还要等下次开售在网上抢购,那么我只能说希望不大,这款手机比较缺,你前几次都没有买到,那么后面再能抢到的概率只小不大

加价从黄牛那里买?

完全不建议,不要给黄牛这种机会,完全不要。

如果最后还是买不到,那么可以看看其它同系列的手机,比如「iQOO Neo5」,性价比也是不错的,和红米K40 有一拼

关于这两款手机更多信息,可以看我这两篇文章,详细进行了分析对比

  • iQOO Neo5 发布了,到底怎么样?有那些优缺点?
  • 如何评价红米K40、红米K40 Pro、红米K40 Pro+,哪款性价比最高
  • 有那些既好看又便宜的 iQOO Neo5 手机壳推荐?


不难抢的,可以某东抢。抢12+256规格的话,货很多,只要是蹲点的,现阶段都没有问题了。6+128和8+128就很难抢了。6+128货很少,8+128人很多。都是这样的情况。

说个小福利,那就是小米的12.5稳定版的系统要来了,而且很快就轮到红米了,虽然是小米的机型首批…。

红米k40的价格和配置方面都挺好的,对于一些日常用机的人来说买这个很划算。需求不高,但是性能很好。而且价格还便宜。

骁龙870处理器的三大件,三星的屏幕,x轴线性马达,4520毫安的电池,这些配置都非常不错。

最新上市1000元到5000元手机(值得买)?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不要加价买!不要加价买!不要加价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为什么抢不到,因为它性价比超高啊。那如果加价买的话,那还算超高性价比吗?

而且每过一段时间,就可以预约抢购一次。我相信,总有一个机会,能够抢购到的。等等党永远真香!原价买的机器才是用起来最爽的!


去线下的小米之家看看? 蹲一蹲能买到的,线下没那么离谱。


大可不必,

别惯著它。

手机哪家不是用,

还非得用小米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