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补充了一下题目好描述的更清楚一些。问题如上,我和那个男生之前是同学,但是平时没什么交流。毕业之后他知道了我的联系方式并且每天打电话给我。时间和频率都很迷惑,保持在一天一到两且必然要在半夜十一点左右。我基本上会不接或者挂掉,但是他还是会坚持打,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只是喜欢听我的电话彩铃?我想著直接拒绝他,但是他没有正式跟我表白,我担心这么说显得我有些自作多情?而且直接说「你这样很烦」好像不太礼貌。现在我只能不接他的电话,但是次数太多了难免尴尬(虽然已经有二十多次了)

我知道可能拉黑屏蔽一条龙对双方都好,但是如果仅仅把他看作是我的一个朋友那这样我完全可以接受,就是感觉他对我有好感(自我感觉吧啊哈哈哈哈)才想著跟他划清界限,所以拉黑的话可能有点儿愧疚。请问一下大家能不能帮我分析一下他到底怎么想的以及有没有好的办法啊谢谢


你就说:如果是我误会了,那当我什么都没说,但是如果你喜欢我的话,我可能必须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很感谢你的好意和喜欢,但是我对你没有感觉,所以请你也不要太频繁地给我打电话,因为这已经对我的正常生活产生了影响,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友好的朋友关系,谢谢。

这不就完了。(摊手)


感觉这东西太难了。我就被回当我没说。结果我好像歇斯底里伤害到人家了。我觉得说清就好,没感觉就说没感觉吧。有的时候说清一点好。也别太高冷,怕被纠缠,就死活挡回去。这样对像我这样的普通人打击太大了。我是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喜欢一个女孩子,她比我大10岁。我知道她人好,没感觉就不给我希望。但当我没说真的太打击人了。我现在觉得很对不起她,第一次心动就伤害到她了。其实她高高兴兴就够了。我都不知道是因为世俗还是感觉。甚至我之前都不知道我想追你是表白的意思。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这样的傻子。所以如果可以,还是说清就好。说清了也就好了。感觉这东西太难了。


前几天一个男的一个劲给我说话,他妈的烦死了,我就给他骂了哈哈哈哈


你有男朋友了


在学习!在工作!这种借口真的很好用。

如果他是个有眼色儿的人,一般不会再打扰你。

如果他继续骚扰,那真的就可以拉黑一条龙了。他都不讲礼貌了,不尊重人了,为什么还要求别人尊重他。

另外,半夜打电话,真的很让人讨厌。而且是没有表达任何喜欢的情况下。十一点是正常人已经睡觉,或者准备睡觉的时候。这……真的会让人很反感吧。楼主还是脾气好,要我我早就把他臭骂一顿了。这一点就足够证明,这个人没礼貌,也没分寸。你还指望著以后,你俩一起进步一起努力吗。别傻了,及时止损吧


我耳聋


不要委婉,直接点,要不然对面会觉得有戏,对你和他都不好,可以说我不想谈恋爱,我不喜欢你,我有喜欢的人或者冷淡他,时间长了他会放弃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