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想找大型的化工公司购买废塑料,但是好像很难找到对的人,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联系到这种大型化工公司的管理废塑料的人? 谢谢


小弟作为一个刚入行的新人,还是有所耳闻,杜邦和威尔曼的不是很了解,不存在废料这么一说,一般作为不合格的材料基本上都作为副牌或者叫尾料。曾经我们公司接手过奇美的本色ABS,原厂出来,除了有个别粒子颜色发黄,物性能接近到原材料百分九十左右,价格相对实惠一点。如果在国内想买到这些所谓的废料,除了钱,还是需要关系到位吗,国外的就看公关能力了。


你好!请问回收PE吗?


  1. 高分子行业没有废料这个概念, 只有不同等级的产品, 如果确实是颜色、异物不合格的, 往往以副牌的形式卖掉,真正的废料很少也很难说什么时候能有。
  2. 越是这种大厂管理越严格, 出来的废料越少, 我觉得倒是国营老厂的废料会多。


工厂的库存管理都很严的,一般都会回掺的,只有年底仓库盘点之前,把破包的成品打折卖给自己的经销商。

小弟才疏学浅,如有错误请指出。

这种工厂的过渡料,或者是废料,都有专门的管理和处置方法。

过渡料,又称副牌料,有些工厂会专门注明副牌,然后挂牌出售。又或者公开竞标。总之你可以理解为次品也拿出来卖。并不是不合格产品,只是质量波动比较大。副牌产品主要集中在pp pe pa 这几种料。pc abs没前几种量大。

废料,这个概念在国内可能比较好理解,但是石化大厂,基本上都是连续生产,废料这个概念对他们而言都是不存在的,有的话也会当作副牌来卖,不存在扔掉的事情。

如果你想做这个方面的生意,还是要有关系,或者一个本地通,带你去竞标,带你去疏通关系。外国人也是人,除了伊朗沙特只认钱。关系到位,基本上问题不大。当然你的价格也别太离谱。

国内化工厂的尾料感兴趣吗?


如果你要收购的话,可以去网站去找,废物回收网不错,你可以去看看,应该能找到你想要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