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个小厂,自建的那种,都租出去了,最近发现有很多外地人在做塑料回收,应该是批量从回收站或者其他渠道进过来的,有各种水管什么的,回收了用机器打碎了。想问下这行好做吗?排除环保问题,大概有多少利润吗,希望有这行的大佬指导下?


国外进口,含量在89%~92%之间的打好的塑料粒子,价格为120美元每吨。 能做得过这个价格你就做吧,不过很有可能因为环保的原因,关厂,蹲班房,吃牢饭。


在国内不好做,环保查的严,这行业不像废钢回收一眼过去就知道什么货,验货分货还要火烧,要看能不能起火,有没有气泡,颜色会不会变,拉丝是长是短,鼻子还要去闻,塑料毒性大家都知道,做久了说不定都是替医院干。回收的塑料一大块的那种还好,小的一片一片重量上不去,工人都会干跑掉,跑了又要自己亲自上马。累的很,辛苦钱


泡沫回收处理已经是趋势跟外来环保政策的必然走向,加入泡沫塑料回收行业,不仅能减少企业污染,提升企业形象,还可以通过投资一台泡沫压缩机进行减容回收,将压缩块卖给终端制造企业,收入可观。https://www.intcorecycling.cn


谢邀。

最好别做,既辛苦又不赚钱。你不懂行,99%的几率会赔钱的。


水管什么的大都是PVC,现在搞这些废塑料利润很低的,都是辛苦钱!不是那么好做!


…… 回收塑料碎成颗粒再生制作成产品。回收废塑料的价格都是按吨来算的,一吨多少R我就不太清楚,只记得很便宜。利润挺高的,但风险(环保相关)也高。


有大几百的利润差额,但风险大不建议做。塑料回收设备要选好,否则手尾长。


泻药,要看塑料材质,是否需要分类,成品做什么用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