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日常看到的周深,可爱、阳光、机智、温柔......个人觉得每个人都是有自己不为他人知的一面,作为歌手,更会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给大众。所以现实生活中,是否真的会有我们看到的周深这样美好的人存在呢?


有啊,我男朋友就是。

大言不惭的说我就是因为周深长的太像我男朋友,微表情,性格各方面都神似我才粉的他。因为跟男朋友异国所以这段时间吸深上瘾,男票已经嫉妒了因为我经常刷深深忘回他消息,有的综艺晚上更还会占用平时的聊天时间? ? ?

这是个炫耀贴吗?

是的?(? ? ??)

所以………

周深!你是什么样的宇宙大帅哥啊!比今天的你更好看的只有明天的你!你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亲吻你自己的脸!帅哥大概说的就是你这样子啦!哪里来的绝世大宝贝吖!今日份的美貌也正常营业了吗!哦!这样的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


有!!!

我以前二次圈子里的朋友真就一群天使在一起玩耍,是真的很好很好的一群人,超会换位思考!

所以,一定不要放过你看番的阿宅同学,玩得了梗,怼得了人,情商极高,十有八九可可爱爱!!!!!!!!!!!!

啊,我爱阿宅(回答跑题了好像)


谢邀。

这个问题一直不想回答,因为我没有遇到过。哭唧唧。

我身边也有很多可爱的人,但确实没有像周深这样特别吸引我的。

如果哪天我遇到了,那就…

啊!!!!!!!恳请上天掉下来一只周深给我吧!!!就是下面这样的。

(微博收的图)


有的哦,你仔细观察,而且很多,那些在人群中幽默风趣,在有的人可能被冷落的时候,或者是有的人感受到自己受到冷落的时候,那些人会主动去关照被冷落的人的感受,而且爱开玩笑,开的玩笑都是适度的,不会让你不舒服,出去玩总是关照别人的想法,不强迫他人做他不愿意的事,你感觉你们关系很好,好到可以随意用彼此的东西,他们也不会去做任何越界的事情,很少生气,但遇到原则问题绝不退缩,发现自己的话有可能冒犯别人马上说对不起,这样的人很多哦。

只有心思足够敏感的人才能照顾到这么多细节,只有经历过被排挤被嫌弃的人才能做到和很多人关系好,和关系一般的人在一起相处不会让你不舒服,而生活中这样的人并不少啊,周深站在聚光灯下,他的很多东西都会被放大,不好的东西会,美好的东西也会,所以你看到了,在你身边,那个在你有问题时帮助你,自己却很少有问题需要你帮助,和你关系很好也很爱开玩笑但玩笑从不会让你不舒服的那个人就是这样的呀,一定要珍惜他(她)呦。


泻药

有啊,这样的人并不少啊。这个问题其实提得······有点······em······给人一种像是题主周围人不怎么样的感觉······我周围的人大部分都很nice,脾气好,办事靠谱。先说比较普通的吧,有些人比较懒散,有些人爱贪点小便宜,有些人老犟老犟的,但是都属于小的瑕疵很多,但是大毛病没有,心都是好的,即便有心眼,也不是坏心眼。然后有那么几个特别突出的,又聪明又努力还很贴心,他们在我们朋友圈子里都是发展得很不错的,大部分还没有毕业,但很多已经做到生活经济层面半独立,不需要事事都依仗家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