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单身,女生,163左右,中等长相,要是不结婚不正常吗?从来没谈过恋爱,回老家相亲,相亲好多年不是没遇到好的对象,但我害怕结婚,不能提结婚,我感觉我很恐婚恐婚恐婚,怎么办?


31?都是未婚中年妇女了,呵呵不奇怪。


不奇怪,不论多大不结婚都不奇怪,自己的选择,自己能为其负责,都是自己的事情


那就好好生活,体验生活。或许哪天你遇到自己想嫁的人,你就不恐婚了。


手机不好玩吗 电影不好看吗 非要结婚干嘛

没有该结婚的年龄 只有适合结婚的时机和人 可能每个年龄段对另一半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年少时觉得聊得来就好 就是那么单纯 因为需要考虑的少 但是随著年龄的增长 需要考虑的也就随之增多了 诸如另一半的工作 收入 家庭背景等等 都说结婚是终身大事 既然是一辈子的事情 就要考虑的多一些 可能有人会说现在离婚率高 不合适了分道扬镳不就行了 那么从一开始就考虑得周到全面一些有何不好呢 这样折腾不累吗 自己累 父母也累 伤精又费神 万一还有个孩子 就更纠结了 所以不要觉得自己年龄大了 或者父母催婚就草草找人结婚 以为万事大吉 现实生活中因为仓促结婚而造成的悲剧还少吗 31岁 大吗 老吗 不 人生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自己一个人享受不也挺好的吗 何必要多一个人来打扰呢 除非那个人很合适


结婚随便你个人,结婚不是必需品。


不奇怪吧


不奇怪,找疼你懂你的,就不害怕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