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体健康 家人亦是


温暖的事情在回忆里比重太小了。

几乎一回忆起过去的经历都是各种悲伤。

于是想了几天有什么开心的事呢。终于想到了家里人对自己的发展还是很关心的。虽然家里一穷二白,初中的时候借钱给我买电脑,高中的时候给我买数码相机。

现在想想我们那样的家庭真的是奢侈品了。但正因为那台电脑,我才没有在该学习的年龄在外面到处野,也因此得到了视野的开阔。后来因为有相机留念,才有了大一大二宝贵的回忆照片,虽然很少,但是已经很开心了,现在已经学会定期把手机的照片整理备份。

想想这些已经觉得我能走到今天,已经是特别幸运了。


生在没有战争的中国。

家里6口人。


很惭愧,从未有如此感谢生活的时候 。所有的回报都是我努力所得,一有不顺心就怨天尤人,深恩负尽。


爸爸妈妈都很健康,尽管他们仍有很多烦心事。我明白了一些道理,没有什么是努力就一定能做到的,但是仍不能放弃努力!QAQ


高考完以后,从事与教育一点都不相关行业的父母把我这个成绩能报的大学合适的专业及就业前景摸得很透彻的时候。真的感觉自己特别幸福。


泻药。

从未如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