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开学想见个短发,改变一下,但是因为发量少,发际线有点高不知道剪什么样的短发,铁子们,球球了,推荐推荐吧!


可以烫一下,显发量多,真的(不知道你们高中给不给烫头)。然后就是注意多保养一下,洗头多注意点,这样就少掉头发。可以留个刘海,做做功课看看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刘海。

我是留了八字,然后自己动手给中间剪了点很少的齐刘海遮了下额头发际线。

给你分享一下我在小红书看到的短发


齐耳或披肩


超短发 现在那种男团头 日系短发那种下面剪碎一些 非常适合

真的头发少适合短发 因为头发重量轻了地下没有重量往下坠 所以会更蓬松

我头发居多无比 原来及臀的程度 一直觉得自己发量少 有一天剪了短发 一边剪理发师一边跟我说你头发太多了 你头发太厚了 来来回回打薄了三遍 还是很厚 现在我平时会有意的抓抓头发造型 把它往后捋 前面头发显得少一点让他看起来不那么厚重 感觉还不错 过阵子还会打薄 要不然灰很显头大

放两张自拍你感受一下


我剪了及肩短发,而且不剪碎发尾,听说这样会显得发量多一些,如果再电一下应该会更好看。


刚好今天去剪了个失败的短发丑哭,这辈子都不想剪短发了 不知道题主的脸型是怎样的呢?如果是像我这样长脸五官除了眼睛都大,额头高发量又少的话,不建议一下子剪太短,先剪个中长的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吧。毕竟头发一个月长两厘米已经算快了。不要剪碎发,发尾会翘。个人觉得像图片的型(抖音上看到截的图)挺好的,但长度要加长到锁骨以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