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经常买的一家,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不是打广告


说实话大家都是同行,现在美瞳行业瞳代遍地,基本都还算靠谱,无非是牌子差距,广告嘛都是打给顾客看。真想找靠谱的瞳代就多问几个,挑挑,说实话出来写软文的大多都是有人带的瞳代,就那种有组织的。

我也不推荐我自己了,没心思引流我自己用就行了。祝早日找到好瞳代


举爪自荐,三证齐全。品牌授权书可查。


我一般都是在我同学内块买

方便


我呀


我!可以自建


想分享一个app 视客眼镜网


one-kre


瞳代的水到底有多深??

www.zhihu.com图标

给小姐姐看一下这一篇科普,我本身最早一直是从自己的好朋友那里买,带了三年多吧,我朋友们一直有说我的眼球红血丝多,直到看了看了科普,发现了一些极大的误区,才知道原因。首先我每次买都是硅水凝胶或者非离子,因为我是敏感眼,其次就算是从我朋友那拿也是200到300一副,价格也不是非常便宜,所以在此之前我是十分相信质量的,觉得他也不会骗我。但事实给我了一耳光,没有什么非离子,都是同样的材料叫法不一样,也没有什么硅水凝胶,市面上能做硅水凝胶美瞳的似乎只有美若康,还不好看。

在此之后我开始买了各种日抛加月抛,给各位仙女们安利在购物节的时候从某宝的正规药械店里买,不但便宜还好看的一盒10片日抛,最便宜的买过桥本环奈的同款!!!就是她带的!日本 产的!大概45左右一,一盒五副。然后我每副大概使用一周,舒适度真的非常好!我不清楚我这样带会不会还是有点不卫生!如果懂得小可爱可以私聊我一下啊!因为科普里说过,同样的隐形有可能因为国家规定不一样,会被打上两周抛或是日抛不一样的标签。于是聪明的我在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情况下折了中!(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但是有的牌子的日抛是不能反复带的,就单纯舒适感上来说哦(来自于个人经验),我不知道成分的!

最后最后隐形做的最好的是日本美国和台湾!可以看下厂址在哪!不要买韩国的!!!


我觉得我挺靠谱的哈哈哈


我最近入了瞳代 是我之前自己买商家的东西用过的 感兴趣可以看看


有的


自己经常用的一个美瞳卖家特别靠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