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信用贷款划算


信用卡分期可省更多钱

  信用卡分期主要有两种方式,首先是在银行特约商户刷卡消费,这种消费的手续费相对比较低,消费者须到指定商户方可享受较低手续费;其次是不指定商户,消费者可在任何商户刷卡购买商品,此种分期付款的手续费一般高于前者。

  银行分期付款手续费随著分期的长短有所不同,一般还款期限越长,费用相对较高,除分期付款手续费外,银行不收取其它费用。


老魏跟你算一算,办信用卡划算,还是去贷款划算。比如说。一万块钱的信用卡,一年的手续费可以做到三百八到六百五之间。那么如果我们用网商贷了一天的利息是五块,一年的利息是一千八百二十五块,你是要按月还的。这里其实就变成了三千五百九十五,你觉得高还是低呢?三千五百九十五。相当于是高利贷了,你会选择贷款还是选择办信用卡,您知道了吗?


1信用卡优势:灵活,随用随还,最长50多天的免息期,(每个银行不一样,从出账单日起一般可以用40多天没有利息),与商家优惠活动多,餐饮购物打折,消费累计积分,积分兑换划算,

与贷款额度小,信用卡一般普卡金卡额度1到5万,白金卡额度稍高,但是一般有年费,取现有手续费,分期也有,但是一般各个银行都有相应的备用金,但都是按复利算得,不划算。

2、贷款:也可以随借随还,看是信用贷还是抵押,额度比信用卡大很多,信用贷款1~50万,期限1到3年一般,抵押10到1000万,期限1到20年,利息公积金贷款和抵押贷款,税贷利息都很低,比较划算,做生意资金周转首选。

两者比较,主要看用途,购物出行消费信用划算,资金周转还是优先考虑贷款


看你怎么用了。

如果小额用的话,用信用卡刷下,下个月还的。肯定是信用卡了。

如果是大额用的话,还是银行贷款吧。当然,你要能贷,才行。然后,你要对相关的利率对比下。毕竟,是要还的。现在社会,越来越重视相关信用体系。

很多人,就是没有看清楚利率,随便乱借。真正急用或刚需时,却因为这样那样的信用问题,被银行拒之门外。

最好,不要去碰网贷,最好不用超前消费。毕竟,没有后悔药吃的。

你首先要搞清楚,你用这钱,是用来干嘛的。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长久之际,还是多了解下相关信息,再去借钱。不然,自己害自己的。

全6册财富自由之路用钱赚钱你的时间80%都用错了个人理¥ 23.00起2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