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正常的,现在的女性对婚姻的期待越来越小了,而且现在的女性都有自己的事业,有著稳定的收入,能够养好自己。休息时睡个懒觉,睡到自然醒,美美地画个妆,然后约上朋友逛个街,吃吃饭,日子很舒坦。有人肯定会说老了怎么办,别人都儿孙承欢膝下,你这自己孤零零的,生病了都没人照顾。我只想说这些都是几十年之后的事了,而且现在不结婚,不代表以后遇不到适合的人,这都是缘分的事,况且那时候国家的养老体制肯定会完善了,自己还有朋友,大家一起养老,即使依旧没结婚也是没问题的。所以年龄并不是界限,没有规定的一定结婚的年龄,超过了没结就是死罪,还是说会怎么样,所以要找到合适的状态,自己要舒坦。


别结婚,累啊,买学区房,养家,还要换尿不湿


身边30岁以上未婚的,很多。时代伦理跟不上现代青年的进步。


在外人看来应该是不正常的,不过我也已经27岁了,也没有男朋友,但是我并不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我觉得主要还是自己舒服比较重要吧。

因为我觉得谈恋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要迎合他人,所以我觉得单身也挺好的。总之就是自己舒服就行了


生在人世间,你我皆凡人,很开心33岁你还在坚持做自己,反手给你一个大大的赞,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只能说你很勇敢坚持做了自己,结婚只是我们人生的一个选项,并不是必选项,所以在爱情没有来临之前做自己永远没有错!

这句话送给你

我们终此一生 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 找到真正自己 !


要是自己觉得正常就正常,听信别人,就是不正常。


我比较好奇什么是十八线城市


或许你自己强大,不在意其他人的异样目光(包括父母),或许你父母开明,为你隔绝了亲友的各种询问。反正我26没结婚,感觉已经成为家里的罪人,父母亲友全给脸色,亲友还好,父母摆脱不了,我也是因为所谓的孝道把自己束缚住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