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舞台几个人的舞蹈相较隔壁lion的组成是弱了一截的,主舞只留了安崎一个,相较而言算是完成的最出色的但还是被隔壁刘雨昕压一头。小棠和柯作为舞担确实也比kiki和雪儿弱一点,但比shaking强,而shaking表现力又能掩盖舞蹈上的不足。小棠和柯跳的部分完成的可以唱的部分实在需要加强,然后剩小鱼和喻言,虞书欣表现算是正常发挥,从唱到跳都完成度还可以。喻言本来是很期待的,虽然她舞蹈弱但是和shaking一样表现力很强,然而这个舞台不知道她怎么回事,是把力量都留给solo了?摆臀不好好摆,全程划水(个人看法,粉丝有不同意见可以李涛,我会酌情修改)。问题是她的solo也没啥舞蹈啊(不过确实表现力强,表情管理在线且有设计)?

总之猎表演了这么多次最好看的还是618,全开麦、妆造都在线、运镜以及女孩们的状态都非常好。


安崎真的是太上皇了,别说什么实力强,刘雨昕不比她强?那人家怎么镜头倒数第一,她就正数第一,德不配位,难怪没粉丝喜欢


大家整体表现都不错,安崎一如既往的稳,绝对的舞台信赖者。喻言唱功撑起了难度part,分明剪了短发却意外有了点媚的意味。小鱼的甜嗓音在热奈这群咸味里很显眼。棠姐一如既往的飒,对于《猎》她好像驾轻就熟了。老九唱歌是有进步的,除了高潮那段英文有些拉胯,哈哈。

不过为什么不九个人一起呢。这个舞台编排挺复杂的本来,五个人简化太多,更别说《狮子》那边四个人,队形更是简化太多。不懂。排练时间那么紧张吗。


我觉得虞书欣全场最佳(不是粉丝,别按头)

你的安琦还行,中规中矩,不知道为什么不亮眼。我更好奇为什么是她站C,C位不在不该234这么顺著排吗?就算鱼害怕猎这首歌不要站C,那也是顺著4啊,怎么就轮到6来C了?

44舞台好像退化了,26号还可,27不行,现在要夸只能夸舞台表现力了,并且我不喜欢她这个发型,土里土气的,还是去清3的造型好看。

陆柯燃两天的造型都迷惑,那个厚重的假发套什么鬼

7舞蹈幅度和动作质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我不喜欢太大力的舞蹈,跟抡大锤似的。个人看法,杠就是你对。


只看了第一场的猎,舞台效果真的不咋样,好好一首猎成了丛林里原始人跳舞。

虞书欣真的进步好多,比较高的音都可以唱上去了

喻言唱歌一如既往的稳

安崎可以的

赵小棠part好像和之前一样,表现差不多

陆柯燃比之前声音大了好多了,多唱了四句以前虞书欣的部分,确实这个部分陆柯燃唱的会更好一些

另外其他评论匿名骂的人,分part和舞蹈队形编排是你喜欢的人同意了的,别回旋镖扎自己头上。演唱会不注重效果只看排名,粉丝可真行


安崎一个第六名站c就是离谱,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皇中皇


客观来说,我是觉得安崎第一句出来唱的很好,把基调定的很高,后面很难有人接的上,然后虞书欣确实有进步,但是不够,陆柯燃唱的在我意料之中吧!虞书欣这次换了个part是适合自己的,我感觉陆柯燃那part只能放刘雨昕或者谢可寅或者喻言,不然我总感觉没气了,赵小棠这次的rap唱的好不好我不知道,反正她这次这个低音rap唱的好听,喻言都是常规操作,她跟安崎两个人唱的都挺好的,从视角上来说,五个人跳的还是没有九个人跳的宏伟大气,我全程听歌去了,618的「猎」可能真的是巅峰了,我算是明白了,小分队低于四个人,视觉呈现不好看,小分队不低于四个人,全开麦听觉呈现不好听。


9全面拉垮,吊车尾的存在。

4已经没有舞台魅力和心气劲儿了,客观评价,也别来杠嘻嘻。


猎五个完虐隔壁那四个,第一次觉得猎这么好听


夜老师想让我怎么说,夸你家aq么


为什么老邀请我回答这个团 我觉得这团所有歌都好烂


我个人是觉得这次的《猎》真心不错,该说不说,安崎的音色真的可以,一出来整个歌基调就奠定了,她的部分都挺好听的,就是这个齐刘海的造型有点拉胯,虞书欣的声音还是听起来有点软绵绵的,很特别,不过听多了觉得也还不错,真的很有进步,赵小棠和陆柯燃的rap其实完成的也都还可以,就是陆柯燃的某个part感觉有点气不太足,喻言这次有点让我惊艳到了,以前只知道她唱高音厉害,没想到低音还能唱的那么性感。舞蹈部分,其实看整体的舞台真的看不出来什么动作,看直拍可能会更好一点吧,然后去看了虞书欣的直拍和喻言的直拍,虞书欣跳舞总体感觉也是有点软绵绵的,不过还有点性感的味道,看得出来进步了。喻言的直拍看著还可以,舞蹈挺性感的,表情管理也不错。本来想看看安崎的直拍,结果没搜到。总得来说,还挺喜欢这版《猎》的,九个人的时候说实话没get到,这回get到了。


夜娘来啦~都给我可劲儿夸安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