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智能家居不止是概念,各种新型产品开始走入千家万户,镜子也早已不再是从前的镜子,普通的镜子会加入灯带达到自由补光的功能,再进一步就在镜面上加入天气、空气湿度等展示功能。

如今融入AR试妆测肤功能,家居智能镜从单纯展示向实用型过渡,成为家居试妆镜,不仅方便日常的家居生活,更加为未来家居镜提供了无限想像空间。

AR智能试妆镜应用于智能家居领域,前景应该是不错的。那么,你希望未来家居环境的镜子是什么样的呢?


挺好的吧


AR试妆是一种不需要实物就能虚拟上妆的技术,就像是拍照时候用美颜一样,只是美颜变成了妆容,我们可以选择单品口红、眼影、腮红逐一上妆,也可以选择整个脸部的妆容一键上妆,妆容的浓淡程度和画法可以自己调节,基本能还原真实产品上妆的效果。

魔妆镜就是一款专业的AR试妆商用软体,目前除了APP、小程序,软硬体结合的智能镜也已经成熟应用于各种线下场景,产品款式多选,安卓和iOS系统兼容,可以满足各种定制化需求。

魔妆镜因其专业的虚拟试妆体验和极高的性价比,成为美妆行业的宠儿,东方美谷、流行美、无限极、完美、唯品会、美丽畅想等品牌都已经成为魔妆镜的用户,将AR试妆纳入其数字新零售战略布局。

其实,AR试妆不仅成了美妆行业的宠儿,现在许多智能家居也开始瞄准了这项迅速崛起的黑科技。

镜子本来就是我们日常家居环境的必需品,但是传统的镜子实在太传统了,如果没有一点特色,很难在饱和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所以,为了吸引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关注,家居领域开始将目光锁定AR智能镜,不仅能为传统的镜子增加一大卖点,更能够切实为普通用户提供虚拟试妆测肤的服务,解决日常化妆中色号选择和妆容搭配的问题。


感觉很不错哦~对于我这个女性来说,比较喜欢的,现在装修也是越来越智能了;要是装修中,融入AR智能试妆镜的设计,我想很多女性都会体验。

醒醒,~首先,我得要有一个家才行呀!!

等我买了房子,我就要求设计师给我设计一个AR智能试妆镜!!!


很大的一个问题。试妆镜根治不了手残


这是美妆的新赛道呀!之前大家都是看小红书学习美妆的,这回直接从镜子上就知道如何换装了。

但你要知道,每个人在镜子中都是不完美的,但是在直播中可以幻想自己是完美的。你懂这个意思吗,如果女生足够理智就不会瞎花钱,但她们不花钱心情能好吗,内心的焦虑和不自信能改变吗?

所以,该魔镜一出,效果是一定会好的,但是对于美丽的女人来说,这是刚需,对于不自信的女人来说,这或许是灾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