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要办婚礼了,已经订好酒店,选好婚礼策划公司,关于室内布置有一些小的期待,因为憧憬教堂仪式感的场面,所以希望可以得到各位朋友指点,如果有亲身经验的更好,欢迎伙伴们提出宝贵建议。


现在大部分酒店有仪式堂

当然一站式婚礼的公司都有纯草坪仪式


我觉得这个首先要看你的婚礼场地具体是什么样子的,就算是酒店,但是也是有所区别的。其次是教堂的感觉,你是希望清新干净一点还是说要华丽大气。或者是喜欢教堂彩色玻璃的通透感。一般低预算的婚礼会使用KT板,靠策划师和设计师的设计来营造新人想要的效果。比如可以用教堂标志性的拱形设计,用多层次丰富变化的板材使教堂更有层次感。或者使用更立体的泡雕材料,让教堂更有厚重感和华丽大气的感觉。

如果是想要干净一点的教堂,也可以使用铁艺材质,通过教堂的简练的轮廓线条的勾勒来表达。

或者说是使用一些透明的彩色材质,营造一种通透而又神圣的氛围。但不管是哪一种材质的运用,或者是多种材质的结合,都只是材料而已,最重要的还是依靠策划师和设计师的设计,跟你对整个教堂风格感觉的把控。千万不要觉得都好看使劲往上填东西,重要的是你想要什么样的婚礼,营造什么样的氛围,忠于自己的想法。再者,灯光上的运用也是很重要的,不可忽视。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在选好策划公司的情况下,接下来做的就是充分准确的向策划师表达自己的憧憬意愿。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把自己喜欢的案例图片给你的策划师看,通过图片,对方可以更准确的捕捉到到你喜欢的感觉。只要沟通充分,用心,一定会有成果。

酒店婚礼可以融入一些教堂的外形、雕塑、彩色玻璃等一些关于教堂的元素,和策划师沟通一下你的想法。一般策划师都是有这个方面的经验的。


模仿教堂的样子就可以了呀,大量的物料,让策划公司照著抄就好了。当然也得看你的预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