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结婚了,想到分享手捧花,一般只见到抛投和直接送伴娘,前者觉得老套又有点危险,后者又太无聊了,请问还有什么新创意吗?


优雅而又神秘,不会出现意外


一、抽捧花(在捧花上面绑上缎带,只有一条缎带是绑著捧花的,其他人抽下去的时候缎带会全部掉下去,抽中就是捧花得主)

进阶版抽捧花,每个缎带上会有一个小纸条,每张纸条里面写著各种花,比如有钱花、葱花、爆米花、捧花等类似,抽到捧花的就可以得到捧花、抽到有钱花的可以得到新郎新娘的一个红包,当然,抽到葱花的,也可以获得葱花一打哈哈哈。

二、从二楼抽捧花,新人从二楼出现,捧花的缎带特别长,从二楼一直垂到一楼,一人选一条,捧花从二楼从天而降滑到抽中得主身边,画面又美又有趣

三、在草地上,新娘高举捧花,捧花上面绑著很多很长的缎带,所有要抽捧花的朋友以新娘为中心绕成一个圈,一人选一条缎带,然后开始转动,新娘的眼睛是被蒙起来的,然后拿著剪刀一条一条剪掉,剩下最后一条没有被剪掉的就是捧花得住

美式抽捧花游戏!创意有趣抽捧花蔷薇婚礼企划的视频 · 230 播放

四、分束捧花。大部分捧花只有一个得主,因为捧花象征了唯一的一份幸福,,每一小束捧花都会有一条缎带,绑起来就是一束大捧花,当所有好朋友一抽,所有的捧花就会变成单个捧花,分束捧花的意义在于每一个朋友每一个姐妹对新娘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人,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到幸福。

五、配对捧花。比如我们找了三个男性朋友三个女性朋友上台,一定要单身哦,把缎带分成两种不同颜色,各颜色会有一条绑在捧花上,各会有一男一女抽中捧花,那他们就配对成功,可以找你尤其想把他们凑做对的朋友,投做牌让他们成功配对。

六、丢捧花,请上台的朋友们先抽武器,比如锅子、清洁手套、水桶等抽选武器来接捧花,或者夹子去夹捧花,气氛就会比较好笑。

---------------------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婚礼的疑问

蔷薇婚礼企划非常愿意为你解答

LoveRosaWedding

微~


我看过几个好玩的

新娘开始的时候全程是没有伴娘的,帮她的是一个婚庆助理。

到了一半,来了一只金毛,然后上来一群带著面具的女生,主持人对著金毛说,它要把这捧花给到这群女生里面新娘决定的人。然后金毛就叼著捧花给了那个人

还有一个是捧花是变魔术变出来的,给倒是没有什么新意

另外一个是室外的气球捧花,就是全是气球,它在天空飞著,下面的人去抢

有一个点是我个人觉得很重要的,如果要给伴娘,最好不要给一个人。我看见过有好几个伴娘然后新娘选定给一个。我觉得这样很不公平,我认为可以拆开给所有伴娘或者你想给的人


谢邀。

可以抽丝带,文明优雅

可以抛菜花,明快活泼

可以直接给你想给的人,深情感人

抛手捧只是一个传递幸福的过程,重点在于之前之后的仪式环节有什么不同,可以根据咱们现场的氛围和整个仪式的状态这个来做实际的环节设计。


让你的司仪出出主意,方法非常多的,抽丝带之类的都可以,但是我不太建议用太花哨的方法,场面不容易控制,最好还是先和司仪沟通,需要帮助可以私信我


这个可以找婚礼策划的给你提意见,毕竟手捧花在新娘子手上传递出去不是代表程序是这样,而是把新娘结婚的喜运分享给到伴娘们。这是很幸福的场面。


让想得到手捧花的人都喝一杯 然后说一下未来生活的憧憬 说的最好的可以得到手捧花


朋友结婚

到了扔花环节

大家不知道是不好意思还是不想上

朋友叫了半天,那就上吧

结果你们知道多惊奇吗

新娘直接转身把花给她女闺蜜

留下抢花的一群人在风中懵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