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蓝牙耳机被洗衣机洗了一次,只有一个耳朵响,但是想继续用,耳机是入耳式的,以前觉得太隔音了,一点也听不到外界声音,现在坏了一个,发现只带一个听也挺好(我是木耳,对音质啥的都没有要求),就是不知道长期对耳朵有没有害处,求专业人士解答,谢谢!


一切取决于音量

耳朵也不是那么的脆弱

只要你控制音量合适,听再久都是没问题的

我们周边环境的噪音无时无刻不在包围这我们


我有一段时间痴迷于有声小说,当时蓝牙耳机掉了一个,我懒的再买,就一直用一个耳机听小说,应该有一年多,声音开的不大,每天听大概5到6个小时,现在感觉没变化,网上说的话都是有坏处,我个人感觉的话应该有影响,但只要声音不大,影响也不大


谢谢邀请!您好,首先长时间用耳机听音乐,本来就会对听力有影响。如果只用一边耳朵听那伤害就更大了,时间久了听力会下降,建议少用耳机。希望能帮到您!


音量过大的话对你的那只耳朵的听力会有影响。

长时间这样的话可能会对你的听觉神经造成一定影响,换句话说会对你的大脑有一定的影响,可能会造成耳鸣,耳鸣严重了就会神经衰弱,如果现在已经有轻微的耳鸣的话,建议还是改掉这习惯比较好。

长期用一侧耳朵听声音,听音乐,时间久了,对听力会有伤害的,一般不建议长时间使用耳机听音乐,关注听力健康,保护听力。


最好两个 长时间可能会造成耳朵偏

还有你不觉著一个耳朵听歌 少点什么吗


有害处的,长时间佩戴耳机听音乐会导致一定程度的听力下降,声音开的过大会损伤耳部脑细胞,因此不建议长时间佩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