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抛美瞳疫情前买的,开盖了,就戴了1次,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月了,还能戴吗?


建议换新的。虽说你没怎么戴过,镜片的沉淀物和微生物方面可能没啥问题,但是月抛镜片设计的时候寿命就是一个月。超过了设计时间镜片的光度、含水量、透氧性、材料的变化这些都是没有办法去预测的。眼睛这么重要,从安全性的角度还是不要戴了。


不建议呀姐妹,月抛的意思就是一个月就要扔掉啊,虽然只带了一次,但是,这一个月里面已经滋生很多细菌啦!建议换新的嗷。想问更多关于美瞳的知识欢迎找我哦~


不建议佩戴哦

月抛指的是镜片开封包装后,可以使用的期限为30天,与使用次数和使用总时长无关哦。

下次可以准备些日抛佩戴


只要是开封时间不超过三个星期的,可以的

我一直是这样子,(勿喷)

价格实惠,质量保证又有活动的时候

怎么能不多囤一点呢

这给大家分享几款我用过的神仙月抛

1??

波斯亮棕

橘橙色的调调 蜂蜜黄的风格

随意搭配 都超级好看?

2?? HoneyParty?Clb月抛联名活动


不可以嗷 你是不是每天都护理呢 不按时护理 还带啥啊 还有月抛含水量可能会比较高 没准会碎在眼睛里 建议还是别带了 真的很紧急 临时将就一次也行吧 不如来找我买副新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戴了,换新的吧


不建议戴~

美瞳的期限和佩戴次数无关呀宝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