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销量排名就知道了


这两个比,肯定雅阁,虽然这一代凯酷从驾驶感和科技感,外观都很诱人,但车这东西还是需要时间检验,雅阁还是值得拥有的。


凯酷是什么车?


雅阁品牌价值好,车也不错,


凯酷没听过的啊……


看预算。不差钱直接凯美瑞呗,追求性价比就是雅阁


外形凯酷好,毕竟全新设计,雅阁都3年没大改款了.论使用感受,混动雅阁好


别买雅阁了,太多人买了,感觉不到新意;嗯,其实我建议买马自达,马自达车不错还比较小众,挺好

对了,我的是雅阁混动,你去买个其他的吧,inspire同等配置优惠力度还大,挺香的


雅阁,毫无疑问,但是凯酷性价比更高。


颜值先不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动力雅阁更胜一筹。配置雅阁稀巴烂。我推荐买凯酷,因为我不想我的雅阁烂大街。


自己感受,想想自己预算,需求。车是自己买来用的,不要为了别人的意见而买车。自己的钱,自然买自己喜欢的。


我现在开的就是凯酷,我买的是2.0T的旗舰版,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虽然都是B级轿车,但不论从动力空间还有配置方面凯酷都略胜一筹,我基本就是上下班,平均油耗6-6.5左右,跑高速的话就更省油了,基本可以达到5.5左右,特别省油,这种性价比极高的车,在市面上真的很少见了。


雅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