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把手上的苹果6p换成360手机n7,两者有什么不同有什么相同的


6p已经接近被淘汰了 ios对老用户的不友好是众所周知的


360手机真心不推荐,表面上是性价比高,但在使用一定周期后,便会推送系统负优化包,逼迫你换手机,用心险恶


A8比660稍微差点,但是ios系统搭载a8,6p360还是可以平起平坐的


660这种接近苹果2015年的A9处理器的东西,有钱的话尽量不要买,很可能用一年就卡,相当于你现在买了个6sp,从6换到6s,很不值。但是如果你只有这些预算,倒是不错的选择。


把6p卖了 加几百块就能入手了 6p可比n7大好几岁了


系统不一样,一个安卓,一个ios。360n7内置安卓8.1系统,安卓系统流畅度目前已经越来越高,所以在日常上可能与苹果6p差别不大了。骁龙660处理器,差不多和a9持平,所以性能应该比6p会好些,但不会太多。电池5030毫安,续航很有保障,比iPhone好不是一星半点,还有快冲,理论上是远胜过苹果6p的。拍照没有了解,个人觉得作用不大,但是双摄可能会比iPhone6p的好吧。

安卓系统的开放性会给你带来不同的体验,很多地方会方便很多,不建议过早root,搞机有风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