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多数人都想要 iPhone 6 Plus 而不是 iPhone 6?


泻药。真的很想要大屏,用起来舒服。

公司赞助一个,型号自己选,我思考良久还是拿得6,银色,128G。

5.5寸太大,没法带著跑步。

今天刚拿到,感觉4.7的也有点大。
因为他们要比更大还要更大的iphone手机,这样他们的逼格也能比更大还要更大
因为他们不挑对的 只要 贵 的!!!!!!越贵越有逼格!!!!!


Bigger than bigger还是「比逼格更有逼格」;有的人知道自己要什么,有的人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1. 解析度标准,6p 是标准的 1080p 解析度,能够适应更多的内容(例如1080p视频点对点播放)
  2. 显示屏更大,眼睛更轻松,能显示的内容更多。
  3. 续航更好。
  4. 一步到位不纠结。只要你买了 6,你在整个使用生涯中,或多或少会去思考「如果我买了 6p 该多好」这种蛋疼的问题。
  5. 身份/符号的象征,虽然说用手机代表身份挺奇怪,但现实是你只要买了 6 基本上说明你买不起 6p,因为 6 跟 6p 两者都大於单手尺寸,都需要用包装,用单手操作为借口完全说不通。——所以
  6. 买三星买诺基亚还可以说自己价值取向不同,买 iPhone 6 完全是赤裸裸的告诉人家自己买不起 6p,中国的土豪们是绝对无法忍受这种目光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