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我提问的是金杯,不关水晶杯和金鹰女神。

我说的人身攻击和嘲是两个意思哦,就是我某一天去看了一下评论,很多人都在攻击她的少数民族身份,我觉得这个在我看来是无脑黑,还有一些其他啥的。嘲点我能理解明白的,所以我提问的是攻击点


其实你已经说出来了,人身攻击本来就是不对的,迪丽热巴一没杀人二没放火,也没偷税漏税,一直挺努力的姑娘被黑了无数次一句话都没说过,怎么看,我看好她,她会越优秀。


人们永远这样,一边喊著拒绝网路暴力,一边又肆意成为施暴者。


谢邀。

首先,我反对网路暴力。但这件事,并不是纯粹意义上的网暴。

其实吧,现在站在DLRB对立面的大致三类人其一,绝大多数路人。他们对这件事和DLRB本人是嘲,而非人身攻击。嘲点:德不配位、获奖后的态度及其粉丝的恶劣言行

其二,曾得罪(拉踩、拉瓜、被粉丝侮辱诋毁等)过的艺人的粉丝。饭圈撕逼是常事,只不过这家得罪过的实在点多,所以,新仇旧恨一起算。

其三,黑粉。脱粉回踩和职黑。

网路暴力的确应该抵制,但这家也真心算不上什么无辜受害者,被他们家网暴过的明星艺人并不少,程度也不比这次轻。典型例子:2017年的鹿晗。

有句话讲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家粉丝满口脏污黑称诅咒人肉p裸照发恐怖图片等恶毒行为实在令人发指,这次,大概叫做自食恶果,或者孽力反噬。

据说这家是准备通过卖惨引发不明前因后果的路人的恻隐之心进行洗白了?如果是的话,我这篇回答是不是会被折叠举报呢?


我觉得不算人身攻击

实话实说而已

她本来就德不配位

难道还要大家一起去恭喜她吗

那恐怕她更会迷失自我

何况她现在就已经活在梦里了


这个职业就是这样,本来她遭受的人身攻击就不少,只是在此之前你没关注,这次获得金杯之后攻击她的人更多了,让你关注到了而已。

正常的。

所以每个公众人物都需要心理医生。

每个人都能随便夸赞或者攻击明星,法不责众,对于非公众人物来说,他们就是活在屏幕上的。

每个人都被人身攻击过,只是没人知道。

明星的一切都被关注,都被放大了而已。

娱乐明星存在的意义有两个:一,转移焦点;二,满足大众需求。

不管怎么样,生活还得继续。


不是人身攻击,是嘲,对她德不配位对这个市场明目张胆恶意操作资本的嘲讽。

拿了不该拿的东西还一脸得意洋洋

别人努力了那么多年的奖杯成了她的垫脚石起点

一个流量靠著翻牌的二流韩剧拿了四个奖项这不但是对中国编剧实力派演员的侮辱,更是明晃晃打观众的脸。

一群脑残粉被带偏强行洗白,作为未来的接班人却天天被这些恶俗风气洗脑?

你该庆幸现在那么多嘲的,如果有一天大家对于这种明晃晃资本后台都视若无睹的时候,不止是电视剧,整个社会风气都会被资本所污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