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确定以及喜欢并适合哪种搭配风格,然后去豆瓣找喜欢的博主,B站也可以关注喜欢的up主,还有就是微博。

学习穿搭技巧,配色等等。可以给你推荐几个我比较喜欢的。学习穿搭技巧可以微博关注:服装搭配师miuo,我就是从他的文章里学习的穿搭技巧

服装配色可以跟b站up主:得闲饮茶 学习,她是我最喜欢的up主之一,最先关注她是在豆瓣,但是她现在主要自己微信公众号个b站更新穿搭,豆瓣已经不怎么更新穿搭视频了,她的配色我很喜欢,也经常推荐一些有质感的单品。

还有一个比较喜欢的小博主是徐慢猫,最近很喜欢她的文呀,吼吼

最后~希望你在学习以后能找到自己的风格,不可盲目模仿哦


可以看B站有些up主的穿搭,还有小红书,蘑菇街这类APP。


谢邀,可以多看看别人的穿搭视频,然后搞清楚自己想要的搭配风格,可以先跟着别人搭,以后慢慢就会知道了,然后小红书好像可以学搭配,但是我自己就是慢慢看别人,加上自己的眼光。


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养成观察别人穿搭的习惯,手机上安装几个相关APP,平常有空就浏览浏览,还可以多看几部时尚电影,比如《时尚先锋香奈儿》我个人很喜欢,我觉得学穿搭主要需要培养一种感觉,之后见到好看穿搭时,你会分析构成元素,会逐渐的养成自己的审美,形成自己的穿搭风格


多看各种app上的穿搭分享

多留意周围好看的小姐姐

多学颜色搭配

关键是还要多去店里亲身试

找到自己身材优势和缺陷

买衣服的时候注意扬长避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